19926

[8264金牌游记]九九八十一难之穿越《格聂神山》二环路

到达折多山,必须要来一波到此一游的标准照。

一直老母猪在折多山口悠哉悠哉的散步,不知道是谁家的。

[8264金牌游记]九九八十一难之穿越《格聂神山》二环路
              翻过折多山没多久,天气变好,大雾慢慢消散,车窗外的风景从眼睛看上去很有感觉,但用相机记录下来反而差了很多,肉眼有时候并不是相机所能代替的。

大巴到理塘县住宿等我们,之前联系好的进山面包车也来接我们了,然后跑到"格聂圣山开发有限公司"去办理了各种手续以及租用了2台北斗卫星定位系统,其中每人必须购买景区的30元保险费才能进入,个人认为不太合理,因为我们已经自行购买了专业户外运动险,重复买的意外险是不生效的。
《铁匠山垭口》

[8264金牌游记]九九八十一难之穿越《格聂神山》二环路
         办理完各种手续,下午15:20坐上面包车开始进山,原以为2个小时就可以到达虎皮坝营地,由于山路太烂,路程也很长,最后经历了4个小时颠簸才到达,途中到达章纳乡与村干部以及马夫确定了我们的路线、马夫、马匹数量,得知由于最近下雨,有些路段面包车无法通过到达虎皮坝,只能到达乃干村,距离虎皮坝还有10公里,于是决定在乃干村扎营。

下车大家火速搭好帐篷,莎碧微、田伯光、蘑菇、红叉、卖锐这几个山寨大厨,搞了半天火锅没搞起………许久之后我去蹭了几筷子白菜和一坨不晓得啥子肉,这时头顶已经繁星朵朵,没一会便起了大雾,心想夜景没搞头了,于是果断睡觉,半夜几点听见有人喊我出来拍星星,我伸出头来看了一眼周边环境,感觉没啥前景可拍,于是乎继续果断睡觉。
             搭好帐篷的贱贱和水草悠哉的泡起了**茶,不记得茶叫啥名字了。

[8264金牌游记]九九八十一难之穿越《格聂神山》二环路

D3、乃干村~虎皮坝~新冷古寺~则巴村~夯达营地(徒步19公里左右)
         清晨八早的又听见有人喊我,一看表不到7点,过一会外面在吼日照金山了,懒懒的伸出头来瞄了一眼,感觉一般………就没出帐篷(也许是视觉疲劳的原因),8点多钻出帐篷收拾装备,乃干村的村民有一些跑过来围观我们,感觉好像在看"稀奇",一会跑来了几个小孩,我们给了他们一些糖和果冻,笑的那么简单而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