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体验红格越野路,真正的自虐,骑得腿抽筋!

昨天晚上睡得晚,九点钟才起床,群上的骑友早就出发了,起了床,收拾了一下东西。骑到金沙江与雅砻江交汇处,本想找个僻静处屙耙尿,却遇两个同事加班,下乡在此等候市里面的人,停下车,和他们吹牛,他们拿起我的自行车骑耍耍。
往红格骑,高速公路跨江大桥,挺壮观的,还没有合拢前就拍过,再拍一张合拢的,我喜欢拍这种建设过程中的东东,虽然需要的时间很长,但能看出它们的建设过程。

体验红格越野路,真正的自虐,骑得腿抽筋!
回望拍一张,远处是跨江铁路桥。

三节草 发表于 2016-10-12 12:30

体验红格越野路,真正的自虐,骑得腿抽筋!
我写的字,刻得不错,保存了原字形的基本面貌,只是排得不是很好,为了避让石头不平的地方,上下字之间有些错让(这样刻起来容易一些)。

红格镇街景,看起来不错,和大部队汇合,在此吃午饭,有的人去体验红山国际的自行车道,还没有回来,我们没去的,在饭馆里吹牛,等候。

吃了饭,骑到这个地方,原路返回的和骑越野的在此分手。

体验红格越野路,真正的自虐,骑得腿抽筋!
小豪和死鬼赶到,说我们走错了路,我们剩下的四人和他们两人一道往回骑,骑到岩羊桥处,便上乡间便道,这是益民搬迁区的通村便道,开始是水泥路,走了一段便开始进入越野模式。

不过,这一段还算不错,虽是泥巴路,但雨水冲刷还不是很严重,骑着也很舒服。

开始上陡坡,路被雨水冲得很烂,好几次都只好下车推着走,这一段我有些错误地估计了自已的上坡能力,没有活动开,却硬往上冲,这可能是我骑到下午,膝盖开始疼痛的原因,韧带拉伤了,但开始还不觉得痛,一直还在往上冲。

体验红格越野路,真正的自虐,骑得腿抽筋!
小豪骑上来之后,拿起手机给后面的骑友拍照。

我上来之后,也拍,这是我的车车,前面放一条面巾,是为了方便擦汗。

沙沙路,打滑,不着力,又是上坡,推着走。

体验红格越野路,真正的自虐,骑得腿抽筋!
我走错了路,白骑一段坡,小豪他们在下面喊我,我才停下来往回骑。

爬完了坡,开始下坡,路越来越烂,路边有一棵攀枝花树,大家停下来休息。

交流骑车心得,我抽支烟,压压惊。

体验红格越野路,真正的自虐,骑得腿抽筋!
开始下坡,山沙路,很烂,沟壑深,很不好骑。

有些深沟要推着过。

一刹车,车就打横,我摔了两次车,丢下车就跳开,玄掉掉的。

• 123骑

体验红格越野路,真正的自虐,骑得腿抽筋!
风力发电机,很多都没有转,我们骑的路就是安装电机所修的。

风机在山梁上成了一道风景。

想不到,这里还有如此开阔的风景,远处是金沙江,流经了丽江、攀枝花等好几个地方,到了宜宾,大家都习惯叫它长江。

体验红格越野路,真正的自虐,骑得腿抽筋!
这里的山,条理很分明,象动物的肋巴骨。

站在一个风机下休息,回望下山的路,扇叶突然转动起来,里面有沙,可能不小心弄进去,没有打扫干净,转起来异响,把我吓了一大跳。

来一个胜利照,其实路还很长。

体验红格越野路,真正的自虐,骑得腿抽筋!
这里看金沙江更清晰,江对岸是攀枝花火车站。

这里看过去,对岸是工业园区。

摆拍的爆菊照。

体验红格越野路,真正的自虐,骑得腿抽筋!
一扇废弃的风机扇叶,爬上去疯狂了一番。

不知是谁出的馊主意,摆了一张千手男观音。

疯够了,继续骑,下了一阵坡,又来一段上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