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本次活动总行程如下:
第一天:目标贾登峪---禾木
    23号晚上乘车到布尔津(早上约8:00)。吃早餐后包车前往贾登峪(每人45元)。
    24日晴,12:30开始从贾登峪徒步,20:30到达禾木水电山庄,标准间360元,有电视,热水,包早餐,晚餐每人30元,住的条件不错。第一天行程约30公里,水王他们对我定义的FB线路给予了重新定义。

第二天:目标禾木---小黑湖
      25日晴,早餐稀饭+花卷,老板娘看到我们吃饭的过程,眼神可以杀S人。10:00开始徒步,19:00到达小黑湖,住每人100元。沿途风景非常漂亮。今天总行程大约25公里。

第三天:目标小黑湖---喀纳斯
      26日晴,早上9:00出发,今天我、海峰、油条、金沙江、小八徒步,其他人骑马。今天难度不大,平路居多。风景没的说。
      19:00到达图瓦新村,住牧民家60元一人。吃他邻居家,拉面很好吃。

第四天:目标喀纳斯游玩
      27日,9:00起床,天空下着小雨,自己买菜,准备做饭吃。12:00雨停了,大家自由活动,到处看风景。

第五天:目标喀纳斯---白哈巴

28日晴,09:00出门,坐公交到游客中心买到白哈巴的票,10:30启程,12:00到达白哈巴,风景相当漂亮,中途有处风景很漂亮的地方,司机停车给大家拍照。
     我们把包放到旅馆(住每人50元),然后各自随便玩,我、万爷,羊,油条包车300元,司机带我们游览白桦林+大峡谷。

第六天:目标白哈巴---白哈巴河县,实际白哈巴---布尔津
      29日早上小雨,我们找到长途大巴去白哈巴河县时,车已经满员,后来准备回喀纳斯,然后从喀纳斯--贾登峪---布尔津。等车是,包到车直接送到布尔津1000元。
      14:00到达布尔津。然后包车布尔津---北屯,晚上火车回乌鲁木齐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2016年 09月底 欣赏美丽的喀纳斯PP分享

2016年9月22日下午,走狼塔的我们到达乌鲁木齐,住进青旅,然后去喝酒,吃烤羊肉,第二天甘草和脊梁走吐鲁番,咱们等其他队员走喀纳斯。    早上送完甘草和脊梁后,啊森,万爷,金沙江去火车站接人,我和油条去车站看去喀纳斯的汽车,在窗口咨询,得知每天有两趟走布尔津的车,白天车是坐的,晚上的车是卧铺,看时间我们肯定是赶不上白天的车了,只好决定做晚上的卧铺,考虑到24日白天要徒步,晚上睡睡也好。
    13:30接到最后两人小八小九,然后大家聚到一餐馆集体FB。然后回青旅打牌等时间。    18:00出门,晚上一晚上的车,大伙担心饿,中途买了烤包子吃,有几人还买了带上车准备做夜宵,呵呵。
    17:30检票,把包放行李架,刚到车门口,一股比臭豆腐还臭的味道在车里环绕,顿时头有点恍惚。想想也许到里边就好了。脱鞋,拿上司机给的朔料袋往里走,找到自己的位置==上铺,爬上去,味道稍微淡了点。虽然是第一次坐这样的车,但一点新鲜感都没有,心里发誓,回来一定不坐这样的卧铺车了。再后来发车,司机开了空调,又稍微好点点,吹吹牛就睡着了。     05:20 肚子一阵痛,自己醒了,只听到肚子咕噜噜的声音,潜意识到昨天吃坏肚子了,车在开着,想想司机是不可能给自己停。肚子一阵阵的痛,越想就越痛的厉害,明明感觉到有个屁也不敢放,强忍着,躺着生怕睡着。只好坐起来顶住,忍!再忍!真有种生不如死的感觉。一分一分过去了,天亮了,非常非常漂亮的日出也不敢拿手机拍,不敢挪动,他们问我为啥坐的那么端正啊,尼玛,哪是为了顶住不放屁啊。07:00到达检查站,车停了。
我问:“海峰,有纸巾吗?给我点。”。
“有”,她掏出两张,还说到:“大号?小号?刚好两张,各人一张”。
晕,我心里纳闷,GG小号有人用纸巾吗?管他有一张总比没有的好,拿到一张下车找WC。新疆的早晚温差很大,在乌鲁木齐很热,我就穿了个短裤,T恤,下车真冷,不管了,相比此时此刻,其他都是小问题。看到右边20米外有个WC,冲去,还好有个位置。此时不得不说这个WC的设计者,真是天才,他设计的时候估计只考虑到夏天,没想到冬天。人蹲在上边,下边是完全敞开的,风呼啦呼啦的从外往里灌,然后风再到灌给我,冷,很冷。问题解决了,但一张纸总还是有点少吧,再想想办法怎样做到最大的利用,想,想,想。啊森突然进来了,尼玛,这运气还是刚刚的,赶紧跟他要纸。所有的问题都不是问题了。上车,直达布尔津。

走喀纳斯队员到期,乌鲁木齐一起FB
2016年 09月底 欣赏美丽的喀纳斯PP分享

走布尔津的路上,车中拍的日出

• 山峰1
  • 446202060
  • 金沙江5699

刚接到电话,有事要办,本想后边很多很多的故事写下来比如老流氓和小流氓。。。先上PP,有空时再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