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0

西北

迷一样的天山 梦一样的狼塔C+V

andersonqijing 发表于 2016-10-16 10:35

这个馕不错
婷婷幽幽 发表于 2016-10-17 10:47

危险的在后面呢

第四天 一棵树营地——狼塔牧民房营地

有一类人就是犯贱,每天傍晚累的腰酸背疼腿抽筋,可是第二天包一背、鞋一踏、杖一戳、帽一扣,如同星矢披上了圣衣,打着天马流星拳,杀向冥界十二宫。

而我们就是这类人。

早早起床,备战今日。库达坂,很多攻略都说这是最难的达坂,心里也暗暗的憋了一口气。与高反撤退的队友拥抱分别,我们踏上征程。
迷一样的天山 梦一样的狼塔C+V

石头路,还行,就是不停的上啊上,也没有感觉多么的难。好像超越了几个人,慢慢的带着Eva走到了队伍的前面。哎哟唉,今天我们要逆袭了啊。感觉非常好的是,前半段一路上有水,有水有灵气啊,等人的时候可以玩儿玩儿水。慢慢的,旁边的树变成了灌木,又变成了草、又变成了石头,又变成了冻土、最后变成了雪,我们在不断的爬升,在感受着视觉的更替。一直在看要从哪座垭口反过,一直找不到具体是哪里,只有沿着这唯一的路走啊走。前面莫小邪早已一骑绝尘,狼蛛、骑士、大山、老帅哥在不是很远的地方走走停停。Eva非常不错,跟住了部队。我总是在前后十米左右伴随,她不能喝凉水,但没带保温杯,我倒无所谓,所以我们都是在给对方背着水,互相拿着也方便。

终于看清了路线,终于走进了雪线,终于走到了那个传说中最难的垭口前一百米。是啊,真难。路是陡的,每一步都是高台腿;路是泥的,宽也不过一揸;路是斜的,只要一滑,就能滚回到一小时前,重新再爬。战战兢兢的登顶了,又一个达坂完成了。大家开始照像,大吼。Eva和口十也相继上来,但再往后,远的连是不是队友也认不得了。

下山,无尽的下山,又是我是恐惧科目。Eva复活了,拿出她那板砖一般沉的单反,开始在碎石路上尽情的享受创作,而我则在碎石陡坡上尽情的感受发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