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塔,我的周年礼

上午先是在河谷走了一段,终于在一处河道,全体换上溯溪鞋,沿着河道开始了将近一小时的过河,反反复复过了三十多次河流,终于来到一处河滩,被告知整条C线的过河全部结束了,当时就感觉十个脚豆已经都不是自己的了,终于可以在河滩上晒着阳光,换上登山鞋。
      修整了半小时,刚开始继续走,突然北漠说带我们去喝酒吃肉,原来不远有了一户哈萨克的牧民家,我们每人出了点钱,让牧民帮我们烧了一锅羊肉,羊肉还在烧,锅子边就围着一大圈饿狼,砸吧着嘴盯着羊肉,导致羊肉都还没煮透,就被端下了炉子,这羊肉是咬也咬不动,咬得我牙都疼。最后几口都是嚼了吞下去的。
狼塔,我的周年礼

由于等着吃羊肉,我们整整耽误了2个多小时,导致后续赶到哈坂下小木屋时,又是赶得夜路,整个草原因为下雪,已经完全被雪覆盖,没个小木屋都住满了人,后来听说毛毛一不小心,摔在了河里,下半身都湿透了,花生冒着骂,让他们4个女生挤进个一个新疆当地团的木屋里,当晚除个个别男生看守,其余男生都扎营在雪地上,木屋都让给女生,不得不说,这晚睡得真有点冷,鸟叔竟然穿着羽绒服钻在睡袋里。当晚煮了点麦片喝,做饭实在没体力了。

今天是出狼塔的日子了,面前就是一个小小的哈坂,我跟着花生的步伐,发现他的节奏相当快,就一会的功夫,我们就领先后队很多了,于是两人结伴拉屎,背对背靠在一块大石头,舒舒服服的出完恭,感觉人立马轻松了一斤有余,可高兴没多久,鸟叔竟然让我帮他背一包衣服,垫垫分量,足足有两斤啊!

没办法,谁让鸟叔生了张苦瓜脸呢!背上包,还是跟着花生的脚步,花生说:“胖哥,我们一口气超10个吧”,当即表示同意,我们两个撑撑撑,埋头狂走,一路不停走了1小时,连超12个,到了个缓坡,我是实在赶不上这家伙了,就坐在一旁的石头上休息,让他继续单干去了,反正我已经有相当优势了,哈哈哈哈。
     等双双和毛毛走近了,我才慢慢悠悠的继续上路,才翻过垭口没多久,就看到花生也瘫做路边,拿着手机在拍我们的熊样呢!狼塔,终于走完了,继续走了一段下坡路,远远看到了木屋,看到了来接我们的车辆,看到了大西瓜!
狼塔,我的周年礼

一年,我用一年完成了自身的蜕变,期间成功减肥超过20斤,走过了国内的顶级线路,自己还做了一顶帐篷。
     没有什么不可能,只要你想,你愿意,一切皆有可能。
     后面还有很多目标,乌孙,洛克,鳌太。。。。。。。。。太平洋脊道
哈哈哈,胖胖好棒
121998923 发表于 2016-10-16 01:54 原本没有想过写这篇文章,一是因为自己的文笔不好,怕写出来贻笑大方,二也是比较懒,总觉得看同伴的 ... ...

哈哈哈,实在抱歉,一定陪你多喝几杯
121998923 发表于 2016-10-16 01:54 一年,我用一年完成了自身的蜕变,期间成功减肥超过20斤,走过了国内的顶级线路,自己还做了一顶帐篷 ... ...

死胖子,你能不黑我吗,我的名声啊

每次做不一样挑战,看不同的风景,体会不同的心境。看游记,与你同游。
121998923 发表于 2016-10-16 01:54 下午14:30,我们到达的徒步起点,图中红衣的是双双姐,一个不知疲惫的强驴,户外进阶路比我还要快速 ... ...

照片好像有点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