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二峰

16年金秋十月日照金山 四姑娘山二峰登顶 中国 澳大利亚 国际友谊攀登

16年金秋十月日照金山   四姑娘山二峰登顶 中国 澳大利亚 国际友谊攀登

国庆节刚忙完团队又来了,10月9日晚上还下了一场中雪和冰雹,10月10日早上9点我们雪山之吻登山连全队顺利登顶四姑娘山二峰,天气非常好啊,祝贺大家了。

战略合作伙伴  感谢浙江永康雅玛户外用品厂 为我们登山团队提供的 14齿行走冰爪和行走冰镐 户外折叠椅
  感谢 天猫商城:澳雪羊品牌 旗舰店 为我们雪山之吻户外高山协作团队全体高山协作员提供赞助的 冬季保暖裤,非常暖和啊

感谢 江苏泰州安索绳带有限公司 常年对我们高山协作团队提供的  登山技术器材

这次我们队伍里面来了一位金发碧眼来至南半球的姑娘,澳大利亚妹子 莉安,体力真是棒的很啊,攀登起来凶得很啊。

刚到镇上大家就到了猫鼻梁拍摄四姑娘山全貌,天气棒啊

10 月9日 晚上凌晨一场冰雹和中雪,把帐篷和营地都盖住了,但是不会影响大家冲顶的欲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