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北京大妞甩开矜持,沙漠越野,超级狂野!独身踏上了新疆,探索未知的塔克拉玛干沙漠

罗布湖里的小村庄
其实这并不是一个景点,这是罗布湖老板的养殖场工人的住所。她在这里,让工人从餐厅打包了午餐,大盘鸡,大盘羊肚……然后给我们从湖里捞起她今年丰收的螃蟹,纯天然放养,没有加任何激素的螃蟹,现蒸。当时外面风呼呼的吹,雨也一直下,我们躲在杂乱的无人居住的小农房里,吃着大闸蟹,听车手们聊着他们生平遇到的惊现事,突然觉得每个人的人生,都有属于自己的骄傲与荣光,狼狈与不堪。不论他们是谁,身在哪里。哦,他们把好吃的母蟹都让给我这个不会吃螃蟹的客人了。
进来躲雨的时候,发现了这只猫和她的三只小猫。当时我惊异于这样恶劣的自然环境里,它们居然也能存活下来。进来时它们喵喵喵地叫,还以为它们肯定是饿坏了,结果喂它们吃螃蟹和鱼,却也不太感兴趣。大概是吃老鼠吃饱了吧!存在必有原因,能够存活自然也是符合自然规律的吧。

这是我们吃的螃蟹捞起来的地方,楚总很为自己鲜美的无污染的螃蟹骄傲。今年她第一次尝试养螃蟹,结果却收成很好,肉质也非常好,让她大受鼓舞

当时航拍的时候风特别大,飞机都吹到开始漂移了。所以我赶紧停了下来。

一直在等雨停,等到车手们讲故事都将累了出去赛车了,我昏昏沉沉地睡了一觉,醒来决定不能这么辜负在沙漠里地好时光,所以就走出房间开始拍照了。这里环境很乱,很恶劣,然而却有一种独特地萧瑟魅力。一种孤独的美。

所以下次遇到坏天气的时候,不妨换个角度想问题,也许会有新发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