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4月攀登四姑娘山被敲诈等几件事件说明

户外爬山就是旅行,开心最重要,多花点钱也正常。向导为了生活挣钱,对顾客态度要好点,啥事啥钱提前说一下,大多数人都能理解。  从字面看,我更相信楼主。毛毛的问题,至少是态度的问题,有点“毛”,有点”急”。 向导要和气生财,驴友要随遇而安——和谐社会!!!
四姑娘山也有不少好的先导。我国庆去了,两位向导都不错
回复的内容居然掉了!只有重新打一遍
时间过去很久了,爬山的细节已经记不清楚,但是只留下了对毛毛的印象:小肚鸡肠,见钱眼开,报复心巨强,地痞流氓的本性。
因为有队友发帖数落了爬山过程中的不快,毛毛就曝光了所有男士的姓名和身份证号(因为当时的楼主透露是男士,和女朋友一起去的),爬山要买保险,所以毛毛掌握所有人的身份信息
--由此,对毛毛的人品不敢恭维,报复心居然强到这么不要脸的地步,为人不亲和,一副自己很厉害很拽的样子。

支持这种属实的曝光帖,对这种地痞流氓应该要实行黑名单制,专开一个帖子用于管理这些黑名单,防止大家上当!
看到毛毛像个疯狗似的出来混淆视听,忽然很感慨:只有经历了才知道,只有吃过亏了才相信,其他的吃瓜群众可能无法相信
围观一下
围观群众丙 发表于 2016-10-26 13:48 特地注册ID来顶贴楼主,我完全相信楼主描述的事实和对毛毛的评价,因为五年前,我们也被毛毛坑过!时间过 ... ...

还黑名单

你在想什么呢?

人家都是8264上的大版主啊,当心随时黑了你,你也不想想什么叫京城四品官
lygjoy 发表于 2016-10-20 18:30

估计哪里没有很多修车店吧,开车去远的地方确实不够油费的,补个油漆可能就200够了,路费估计要上200了。
我靠还有这事呢
四川当地靠山吃山,说的好听叫向导叫协作。说的难听点,他们这些人就是干粗活的乡下人吧,别太计较。
  • sarge19741 乡下人也分好坏吧,不管是粗活还是细活。乡下人不全是坏人,善良和凶恶是本性。乡下人见识少,小肚鸡肠,见钱眼开,报复心巨强,非常可能。 2017-8-18 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