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柠檬树作业贴》难忘金秋的成驴路~大寺

城市里的夜晚总是被灯光笼罩,最美的月亮和星星仿佛只停留在小时候;城市里面鸟儿的欢唱被各种噪音掩盖,听纯真的原声仿佛是一种幻觉。在秦岭的高坡上,在秦岭的小溪边,在秦岭的沟沟壑壑、山山峁峁、层层叠叠中、阳光明媚、月光通亮、星光闪闪、鸟儿鸣唱、小溪欢歌、清风飞扬。应该称得上所谓的世外桃源。

浮躁的生活让每个人心中都向往安静却又充实的生活。所以我们就离开城市走进金秋时节的世外桃源~大寺,这里被誉为秦岭的香格里拉。走进这里你就会感受到、山幽谷静,溪水潺潺,鹰击长空,繁华似锦。置身其中令人心旷神怡,尘世的烦恼一扫而空。沿河而下,道路徘徊曲折,翻山过水,忽而海阔天空,忽而遮天蔽日,穿行其间,乐而无穷。同时大寺也被誉为成驴之路。意思就是走完大寺全程的人就成为一名合格的驴友

《柠檬树作业贴》难忘金秋的成驴路~大寺

这次我们一行十几个人,有的已经走过了很多大大小小的线路,这次是来补发毕业证的。有的是已经来过大寺,但是想感受一下金秋的大寺是怎么样的景色。其中的一个人就是我。还有的是第一次走进户外,就直接被拉着,稀里糊涂的走这条成驴路。这次我们的成驴路也是相当的坎坷,一大早上高速,就发现高速路的隧道里堵车七八公里。当时直接就醉了。赶紧让司机下高速,下面的路确实不好,一路颠簸,顺着山势弯弯曲曲。半路还淅淅沥沥的下起了雨。估计大多数人心里也在和我一样祈祷着,“到了目的地千万别下雨”。不过这老天还是蛮给面子的。还没到壕沟,天已经慢慢的亮起来。看着外面的山从半山腰就开始有一层白白的云雾遮住了山顶,仿佛是一位美丽的姑娘,等待着心爱的人去揭开那层神秘的面纱。

当我们还沉醉在美景之中的时候,车停了。还以为是大家透透气呢。谁知道一个噩耗传来了,车坏了。还是停在一个缓缓的半坡上。这里离壕沟还有个七八公里。原以为大家会炸锅,可是没想到柠檬树的家人太给力。都说不行就走过去。可是考虑到时间本来已经晚了,肯定不能再次消耗时间,所以凭借小青龙扎实的人脉,找到了两辆小车。当然中间还有个小插曲,就是我们要把坐的那个大车推到坡上面的路边,这时大家都特别的积极,终究还是人多力量大,手脚并用再加肩膀。后来听说还有没插上手的,因为没位置站了。最后还是这哥们脑筋转得快,为我们推车过程留了美照,记录下了这看似悲哀确属美好的瞬间。

当我们坐着小车来到壕沟的时候,下车一看表。妈呀,都十一点多了。许哥发言了,吃饭时间到了不如吃了再走。当机立断立马买了一桶装方便面,就去找热水泡了,其他的人貌似还不饿,大家就跟着前队先走了,我是留下收尾的。嘿嘿…我们看看许哥吃面的照片。

《柠檬树作业贴》难忘金秋的成驴路~大寺

进山没多久就发现,路面上有大大小小的积水。今天的雾比较大,肯定是前两天刚下过雨,不过这个并没有影响我们的心情,一路上还是有说说笑笑的声音。

由于刚下过雨所以溪流的水流明显增大,这也给我们过河的湿足率大大提升。

路上的小花,看起来很唯美!

《柠檬树作业贴》难忘金秋的成驴路~大寺

回眸一笑,脸上可以感受到进入自然的无比放松。

四位好兄弟,一路上说说笑笑非他们莫属了,这就是我说的第一次参加户外,稀里糊涂就来走成驴路的,嘿嘿......

看看我们过的这道河,踩不好就会湿脚,嘿嘿...湿身还没有到达那个深度。

过完一道河走一会又要过另外一道河。有种跋山涉水的感觉了吧!!!

今天的路真给力, 就和我老家那个水泥路(水和泥混在一起的简称)差不多了,踩上去一脚下去再提上来就加了几两的重量。

看看这条路,是不是有种冲动?允许我想象一下,带着心爱的人走在路上,路上都是红的枫叶,有的还夹杂点斑驳的黄色。我们都感受到了秋季的到来,然后紧握住对方的手,一路走下去,就像人生路一样,一走就是一生一世。

《柠檬树作业贴》难忘金秋的成驴路~大寺

当我们慢慢地一步步的走向高处时。我们已经进入了神秘的棉纱中,眼前是白茫茫的,有时候我们还能遇到为第二天的越野跑准备服务和拉物资的志愿者。

我们经过几个Z字形的拔高,我们就到达了山顶,山顶就是一小片草地。这里经常会有一头牛出现,不过我到的时候只听见隐约的铃铛声音,应该就在附近散步吧!走过山顶就开始下坡了,由于雨天刚过,路面的石头还有些散落在路上的树枝,树根可是滑倒人的最终凶手啊!现在我们已经进去了小丛林,进入了香格里拉的繁茂植被的腹中了。

还有树上的小蘑菇哦!

由于今天到进山口太晚了,所以我们毫无悬念的走上了夜路。这是我们过独木桥的时候的照片。

《柠檬树作业贴》难忘金秋的成驴路~大寺

柠檬树深度侣行 发表于 2016-10-20 17:46 城市里的夜晚总是被灯光笼罩,最美的月亮和星星仿佛只停留在小时候;城市里面鸟儿的欢唱被各种噪音掩盖 ... ...

欢乐的小队伍呀

前队的队员到达我们今天的住处已经是晚上七八点了,然后就开始腐败了。这次的目标就是在大寺来个火锅大餐。看的让你绝对口水不止,还有很多惊喜哦!

纯钛茶具,喝茶美美哒!

钛的烧水壶

牛肉罐头味道超赞

这就是这家住户的主人啦,我们到的比较晚,给我们做的面条。瞬间一盆面就这么无情的完了,我到的时候只能看着空荡荡的面盆了。可见有多香。嘿嘿...也或者是把大家饿坏了。

《柠檬树作业贴》难忘金秋的成驴路~大寺

辣的火锅,看起来很有食欲吧

三鲜火锅,更是完美啊!

大家来个合影,个个都是精神饱满。

我们快吃结束的时候,没想到遇到了一个经常参加我们俱乐部活动的韩国欧巴。他们总共五个人,就坐在一起,大家说说笑笑,我这边有个欧巴,吃着我们的火锅,一直竖大拇指,而且还喝了蜂蜜酒,嘿嘿......每次想到竖大拇指那个表情我就想笑。特逗!

《柠檬树作业贴》难忘金秋的成驴路~大寺

这个CC灯,怎么越看越像萤火虫的屁股。一个光芒四射,一个已经彻底焉了。嘿嘿......

第二天一大早大家都早早起床,今天为我们准备了早餐。玉米榛子,还有锅盔、还有辣子炒鸡蛋、还有土豆丝。吃的真是棒棒的。

吃完饭我们一起做个热身,为这天的路程有个更好的状态,今天会遇到越野跑的选手,想想也是激动万分啊。

做完热身,我们就开始纷纷出发了,天气相当给力。

《柠檬树作业贴》难忘金秋的成驴路~大寺

越野跑赛手们,矫健的身影,从我们身边经过就像一阵风一样。

一大早就开始慢慢拔高,看看我们沿途的美丽风景。

我们到达了大寺三组,也就是大寺这条线路的中心点,曹姐家。今天他家里成了运动赛手们的补给站。

《柠檬树作业贴》难忘金秋的成驴路~大寺

我们没有在村里过多停留,就开始出发,刚出村口,就看到一个越野车的轮子直陷进坑里。

过了三组就到二组了,柠檬树的家人还为我们后队的队员留了三罐红牛,心里暖暖的,大爱。

不知道什么时候出来一个橙子。嘿嘿,看着都流口水。

今天视线特别好,看看这些红绿相间的叶子,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