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户外

香山邮局-好汉坡-植物园登山摄影活动作业贴

2016年10月19日逍遥户外香山邮局-好汉坡-植物园登山摄影活动如期举行,北京的雾霾天,让城市的整个显得灰蒙蒙的,但还是有很多热爱户外的人从家里走了出来,9点我们正式出发,一进山,灰蒙蒙的天儿不见了,山里儿空气就是比市里的空气好,能见度也高,刚才还有人担心这霾天爬山不好,一进山,所有的担心削除了,人少,大家可以边走边得瑟,喜欢拍照的途中可以多拍些照片,一路说说笑笑,虽说参加活动的都是新人,但大家感觉非常轻松,将近12点的时候,我们进到植物园,新人秀秀由于来时路相对较远,直接到植物园与我们汇合,开始了我们植物园的摄影活动,植物园的菊花展,差不多已接近尾声,所以游客可以享受站在花坛里面拍照,花坛对面公园还专门搭建了一个专为拍照用的观景台,真是太棒了。玩够了,拍够了,有人提出想吃涮羊肉,于是王老师搜到周边新开的一家涮肉馆,环境真心不错,还在试营业中,小院,餐厅设置的都非常温馨,看来以后爬完山这吃饭不错。感谢支持我活动的队员,他们是:王老师、陈君、爱兰、小米粒、心动、唐峰、秀秀、云朵,谢谢你们的支持,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