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0

西北

一次愉快而痛苦的玩耍狼塔

由于传统的河谷营地已经扎满了帐篷,我们选择了在河谷找了一块营地。刚刚扎完营不久,天气开始变坏,下起来了小雨。
      晚餐依然没有胃口只想睡觉,偶尔跟咩咩做好了牛肉汤,叫我出去吃东西。说如果不吃东西,明天很难坚持下去。没办法只能往下咽,外面下着蒙蒙的小雨。我开始担心起来了,如果雨大起来,峡谷就会涨水,明天过河将变得困难。几个人开始盘算着,如果下雨就在马鞍营地扎营修整一天。吃完了东西感觉好多了,钻进去帐篷睡觉去。这次多亏了他们两个照顾我,不然我明天就要后撤回去结束狼塔之行。一次愉快而痛苦的玩耍狼塔
      虽然夜里一直下着小雨,但是早上起来天气超出了我的预料,太阳出来了,不过听峡谷的水声。水变大了,不过总算老天帮忙,不在下雨。赶紧收拾东西开始拔营,今天要赶到一棵树营地。
   9点准时出发,对于常年玩峡谷的人来说,渡河就是我们的强项。快速的找到了渡河点,然后放下包,保护队友过来一次愉快而痛苦的玩耍狼塔

这里看到了骑士队的正在排队过去,我看见了右边上面的羊道,就饶了过去。叫了后面的人赶紧跟过来这边可以绕过去

在这个我选择了放下包跳过去,然后让狼把扁带挂在包上,我拉过来。结果配合出现了失误,狼以为我没有拉住,结果包掉进去了水里,狼去救包结果撞伤了膝盖。真是对不起狼大爷,他全身湿透还弄伤了膝盖。一次愉快而痛苦的玩耍狼塔 我的包都做了防水处理,湿的不是太严重。狼抓紧时间换了衣服,由于我把抓绒衣放在了外面,结果湿了的抓绒衣可想而知。本来想一丢了事,后来还是决定把衣服挂在包上晾干。

一次愉快而痛苦的玩耍狼塔

我在上面晾了湿的装备,年二他们也在下面晒装备

11点开始过空中栈道

前面就是台河五星营地 这一段路非常的不好走

一次愉快而痛苦的玩耍狼塔

11点50到达台河五星营地    年二  狼他们还在后面晒装备   在这里准备吃午餐 等他们过来  骑士队比我们先到这里 他们已经吃好东西准备出发了
韦少 发表于 2016-10-23 13:31 此贴只为记录自己曾经走过的山山水水,不建议作为攻略参考。狼塔早在刚入户外的时候就听说了,一直作 ... ...

精彩分享最重要
过了一会儿他们都到了,吃了东西准备出发 时间12点50一次愉快而痛苦的玩耍狼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