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尔先锋营——9月24~25沂蒙山两日徒步穿越行!

相对来说,山东这边可露营的山地不如重庆多,因此在山东本地户外朋友建议下,我们将戈尔户外先锋营活动定在了沂蒙山。这次活动得到了戈尔公司的鼎力支持,也得到了青岛的大步兄弟和临沂的肥皂兄弟的积极支持和配合。

在活动期间,大家一起分享了关于戈尔的产品知识、交流了户外的安全注意事项、行进途中的基础技能等,三十多位朋友聚在一起学得愉快、玩得开心、吃得舒畅,圆满完成了此次沂蒙山穿越。

戈尔先锋营——9月24~25沂蒙山两日徒步穿越行!

24日一大早从黄岛包车出发。戈尔先锋营——9月24~25沂蒙山两日徒步穿越行!

在路上各位朋友都做了相应的自我介绍,此行中有刚参加户外的新人,也有户外多年经验丰富的山友,还有正在上小学的户二代小妹妹。一路上户外知识有奖问答、游戏结合在一起,整个车厢充满欢声笑语,不管是谁,都融合在这欢乐的气氛里。
戈尔先锋营——9月24~25沂蒙山两日徒步穿越行!

来自黄岛的大步兄弟,这次的出行从线路安排到餐饮接待他都费心不少!

户外出行,安全第一,任何时候都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快快乐乐出行 平平安安回家,是每一位山友的共同希望。因为新人不少,所以到了沂蒙山脚下出发之前先和大家交流下关于行进中的各种安全注意事项以及山地行走的技能和经验,在户外不光需要玩好,户外知识也需要传帮带,不断学习和提高是非常有必要的。戈尔先锋营——9月24~25沂蒙山两日徒步穿越行!

戈尔先锋营——9月24~25沂蒙山两日徒步穿越行!

队员们都已经做好各种准备和热身,整装待发戈尔先锋营——9月24~25沂蒙山两日徒步穿越行!

安排好行进顺序,确定好前中后的顺序,粗发!

虽然是初秋,可是山里的山楂核桃都已经成熟,沉甸甸地挂在枝头上戈尔先锋营——9月24~25沂蒙山两日徒步穿越行!

戈尔先锋营——9月24~25沂蒙山两日徒步穿越行!

因为新人较多,所以队伍出行没多久就拉开距离了,但是没关系,队伍之间各个部分的联系都非常紧密,领头的控制节奏,中间的相互照应,队末也有收队,所以整个队伍行进有序。戈尔先锋营——9月24~25沂蒙山两日徒步穿越行!

顶贴支持!!!
断肠草 发表于 2016-10-24 16:53 年初移居到青岛,这还是我在青岛的第一次户外露营出行呢,就献给了戈尔先锋营!相对来说,山东这边可露营 ... ...

支持导师精彩分享!
断肠草 发表于 2016-10-24 17:03 24日一大早从黄岛包车出发。在路上各位朋友都做了相应的自我介绍,此行中有刚参加户外的新人,也有户外 ... ...

无兄弟不登山
断肠草 发表于 2016-10-24 17:10 户外出行,安全第一,任何时候都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快快乐乐出行 平平安安回家,是每一位山友的共同希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