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1027驴行吧两周年群庆(掠影)

1027驴行吧户外群两年来走过两春夏秋冬,我们共同走过了既平凡又不平凡的每一天,太多太多的祝福和祈盼、太多太多的关爱和感动、太多太多的真情和实感;每一次活动与相聚,都承载着我们记忆的欢乐和友爱的履历,群庆是咱们群最值得纪念、最值得庆贺的日子,也是大家共同期盼了很久的日子。在这个大家庭,二年中结识不少户外驴友,比如南宁桂林的朋友都有。在这特别日子里,感谢到会的柳州相约户外徒步群群主,柳州野驴户外群的驴友们,感谢从象州赶来的“心愿”,“草虫”,“黄三打鸟”等等6位,感谢在万忙之中抽出时间前来参与活动的全体人员!感谢“聆听”为群庆徒步路线的规划,感谢“静如水”大力支持提供活动场地!感谢“豆豆叮”管管为两周年群庆总策划!感谢在烈日下默默烹饪的大厨们,大伙都辛苦了!

由于种种原因,一些热心驴友未能亲临现场,以其他方式发来祝贺:

1)南宁驴友发来贺电:预祝1027有更多的重磅精彩活动。

2)桂林驴友发来贺电:祝贺1027户外活动FB相结合搞得更加有声有色。

3)内蒙心情群主至电:热烈祝贺1027两周年生日,祝大家快快乐乐过一生,开开心心一辈子。

4)出差在桂林龙胜的“东方部长”至电:风风雨雨,磕磕碰碰,1027驴行吧走过了两周岁,感谢各位驴友的厚爱,感谢领队的辛苦付出,安全出行,共同前进,一路相伴,希望1027驴行吧未来的日子顺顺利利,祝福1027驴行吧群庆快乐!!!

5)远在澳门的“卡林”发来贺电:祝贺1027红红火火,乐乐融融,长长久久!

6)出差在杭州的“寒山”至电:祝1027群员们群庆玩得开心,吃好,喝好!

7)在一线工作中的“蝶恋花”至电祝1027驴行吧家庭成员越来越壮大,活动多多,快乐多多,钱财多多,身体棒棒!

8)公务缠身的“木一月”至电:祝1027的伙伴们群庆玩得嗨皮开心!

......

二年来,我们紧密扎根在群里,高举有空必来,有来必言,有言必留,有留必看的风格,认真贯彻落实雁过留声,人过留言的要求,坚持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指导思想,弘扬一不怕手酸,二不怕加班的大无畏精神,倡导留言有新思想,灌水有新思路,发言有新幽默,抬杠有新局面!坚持四有:即有组织,有互助,有FB,有动力。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在广大群成员以及外界人士的支持下,每次活动都取得圆满的成功。

我们的群犹如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朋友们心手相连,同舟共济。我们携手并肩,相依相伴的足迹,户外FB餐中有“部长”的排骨,“豆豆”的吊烧,“慧慧”的油茶,“花花”的饺子,“静如水”的玉米,“聆听”的果子酒等等,至今还让我们回味无穷。我们开心,我们快乐 , 我们亲如一家,我们情同兄弟姐妹,二年来我们群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以自有的特色朝前迈进。让我们携手并肩,齐心合力,把我们1027驴行吧户外群办得更加活跃,更加温馨,更加朝气蓬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