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士塔格-我在城市纪念

离开的那个早晨,依旧是抱着脉动瓶子钻出帐篷,抬头,云雾笼罩着慕峰,队友尚未起床,四周安静得连针落下来似乎都可以听见。昨晚的喧嚣在微白的光线下已经消失殆尽,缠绕在桌椅之上的也只是一种记忆的气味。

一个身影闪进炊事帐,两分钟眼前呈现出吃货的模样

喀尔克孜孩子们天真灿烂的笑容

留下时光的痕迹

不亦乐乎的合影

左一克珠:我们的攀登队长,果敢坚毅,幽默风趣,三登珠峰,六登卓奥友。右一旦增:热情开朗,dao嘴豆腐心,一说实话时手足无措,撒谎编故事哄大伙开心时却行云流水

慕士塔格-我在城市纪念

一期的高山向导、协作,虽然是职业,一路走来,深深为之所动的是他们的敬业

夏尔巴协作:左一桑珠,4登珠峰,9次慕士塔格,左二巴桑7登珠峰一次西夏巴马,左三格鲁六登珠峰4次慕士塔格,右二边巴4登珠峰4登慕士塔格峰,

虽然我们都在欢笑,却难掩内心持续涌出的不舍慕士塔格-我在城市纪念

远远望着被云层笼罩的慕峰离开,川藏队的指挥帐篷就在扎不远处,得知37名攀登队员和协作在7400m的地方接到苏拉的抉择指令,开始下撤,很多时候,不是人定胜天,鲜活的生命才是初衷

向着都市一路狂奔

娇娇:最后的晚餐,难以的道别,一辈子的一面,也许就在这山上山下~

有的时候,你在路上看到了前方出现一束绚丽的光,你以为很快就能接近它,可是当你走了漫长一段路之后,发现它还与你相距遥远。它那时远时近的姿态,也正是这光芒的魅力所在。

虽然,我会时常想念山上的一切,虽然,我们满怀激情的举杯约定,虽然,我们无比的眷恋,虽然,我们下山后就消失在各自的世界......

归航 发表于 2016-10-26 21:45 人有时就是这样,会很快忘记些什么又能牢牢记住些什么...... ...

地方很漂亮,顶顶!
慕士塔格峰真的很美
归航 发表于 2016-10-26 21:53 晚霞映红天边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