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带着妈妈去旅行#新加坡民丹岛和金沙的冬天

在海边做了会日光浴之后,觉得有点无聊,看别人玩了会香蕉船之类的,看着觉得还行,虽然经常有人掉海里,但觉得也还好,于是跑去玩了个big mable寻求刺激,结果,果然是no zuo no die。。。

价格是每人15新币,10分钟,在度假村自己的海边就可以预定,还有浮潜、深浅、出海、红树林等项目,不过这些项目都是需要固定出发时间的。特别是红树林,现在这个季节只有早上8点有一次,没有晚上的了。

一开始我一听才10分钟,觉得好贵呀,真在上面的时候,觉得1分钟都很长!!

这个叫做fly fish,就是前面有个马达船拉着后面的充气玩意儿,用超级快的速度在海里来回跑。

#带着妈妈去旅行#新加坡民丹岛和金沙的冬天
比如这个fly fish,跑起来真的会竖起来……

这个就是香蕉船,它们的刺激之处在于,不仅速度快,还没有安全带,只要你拉不住,就会掉到海里……

我们玩的是这个,big mable。看起来是个沙发样子的,很稳,但实际上,你能做的只是在飞速行驶和颠簸的海上,紧紧抓住上面的扶手,只要抓不住,绝对飞出去,没有东西把你固定在上面,只能靠双臂的力量,玩下来,隔壁和脖子疼了三天!!

刚开始出发时几个新加坡小哥刚玩回来,对我们大喊加油~刚出发时我吓得大叫,后来真的叫不出来了,觉得自己快死了,大喊stop!!!等玩完下来看到几个中国mm也要玩,我也对她们大喊加油~突然瞬间就理解了新加坡小哥的行为,那真是幸灾乐祸啊哈哈~

午后又在日月餐厅用餐,日月餐厅味道很不错,而且特别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