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2

河北

自由翱翔在山东---东营黄河入海口湿地徒步

不习惯保存文档的毛病又给了我一次教训。。。。。。

上周六从山东徒步归来,就一直在酝酿着发个帖子,把这次活动记录下来,可真可谓“困难重重”。。。先是原来注册的登录密码已被忘在了远方,后是看到几位同去的朋友发了不少照片,其中一部分和自己手头的照片是重复的,觉得再发出去已没有了新意。。。直到昨晚,电梯偶遇海队,说几个朋友在他家聚餐,为一位老友接风兼送行。海队诚恳的态度让我这个近邻觉得应该去看一下朋友们,亲见才知晓,原来与这个即将启程的朋友也算熟识的,这个世界真的是太小太温馨了。海队又继续以奖品来诱惑大家写帖子,正好我手头的工作告一段落,于是坐下来搜寻前两天搁浅一半的帖子,可结果不知所踪了,于是,只有重新打鼓另开张了。。。

转入正题说咱们的徒步吧!

20161021日下午,85朋友齐聚119路口,分乘两辆大巴,开赴东营市,参加22日的参加东营黄河入海口湿地徒步活动。

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又唱又闹,不时有朋友把出行的实况发到群里,并有红包雨助兴,车外小雨淅沥沥,车内朋友们兴致盎然。

海队在客串主持人,让大家每个人都做了自我介绍,互相认识,然后鼓励大家出节目,车上即兴表演。
自由翱翔在山东---东营黄河入海口湿地徒步

途中服务区的临时放松,大家散散步、聊聊天,当然也忘不了拍照和当地特产。。。

晚上入住酒店后,大家钟爱的环节来啦!美餐一顿:硬菜是大闸蟹!海队提前联系好了山东的驴友,于是大家吃上了既味道鲜美又价格公道的螃蟹。来,还是上图片说明问题!

当我把图片发给同学,让他猜地点的时候,他说看到渔网了,是在海边。。。嗯,这个饭店的装修还算可以。

自由翱翔在山东---东营黄河入海口湿地徒步

觥筹交错,热闹的场面堪比过年

看看吧。。。我们聚餐后的战场!

22号早晨,我们按时来到出发地了,每个人都发了号码簿,在烈烈的冷风中,我们出发啦!
一路上都有身穿黄马甲的志愿者,出发点这里最多。
自由翱翔在山东---东营黄河入海口湿地徒步

不管人群多么熙熙攘攘,这里也要留张影吧!

把我们的旗帜升起来,浩浩荡荡出发啦!

看!我们的脚步多轻盈,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这里也有志愿者

这会是海队镜头里的芦苇吗?

走在路上,笑声不断,我们在不挺地拍、拍、拍!拍自己、拍队友、怕芦苇、拍陪我们一起翱翔的鸟儿。。。。。。

湖水随风起舞,欢快的节奏伴着我们前行的脚步。

登高远眺,视野开阔,是不是“敢与鸟儿试比高”?深秋的芦苇在风中摇曳,如果不是风太凉,真的就以为是麦浪了。。。。。。

穿行在芦苇荡里,我们的身影依旧矫健!

途中偶遇一位妈妈带着七岁的儿子,小帅哥前面开路,担负起了照顾妈妈的责任,妈妈用手机记录下了孩子小小的坚强的身影。
自由翱翔在山东---东营黄河入海口湿地徒步

累了、饿了的时候,找个背风的地方就地休息,我们的顽强可以去长征了吧!

毕竟是景区,商业化的指示牌在给自己做着广告

走吧!让我们继续探寻:到黄河入海口了,去看看黄河水!炎黄子孙与黄河水合影的感觉也是豪情万丈!

风——自由翱翔 发表于 2016-10-27 12:37 不习惯保存文档的毛病又给了我一次教训。。。。。。    上周六从山东徒步归来,就一直在酝酿着发个 ... ...

帖子总算是发上来了,时间刚刚好,哈哈
走走停停2015 发表于 2016-10-27 12:44 风——自由翱翔 发表于 2016-10-27 12:37 不习惯保存文档的毛病又给了我一次教 ...

总是弄不好,没经验。。。

下一站:远望楼
远望楼的确适合登高远眺,可是右脚的隐隐的痛感越来越清晰了,我只有远观其宏伟而放弃了登高,此时,最喜欢的倒是这个让人倍感温暖的停车场了。

看看我们自豪、奔放的笑,我们在秋风里张扬,这份快乐在以后的日子了会伴着我们更加快乐地前行!

小朋友,帖子写得很不错哟。赞一个!

仔细欣赏过了,帖子写的真好,点个大赞。
风——自由翱翔 发表于 2016-10-27 14:12

下次再发帖子可以编辑的更好一些。

支持朋友,常来分享你的好心得好路线,好图片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