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内蒙巴林左旗至宝山、科尔沁草原牧场至奈曼旗沙漠 的百公里穿越

2016年10月中旬,我们来到内蒙正好是赏秋的时候,对于玩户外的我来说也是一次特殊的百公里穿越,因为我是从事地震勘探的行业的,以前叫地质调查,施工测线布到哪里我们就沿测线跋山涉水走到哪里,条件好的地方我们住旅社,条件不好的地方就打地铺或露营;天气晴朗的时候你可以欣赏到一路的自然风景;刮风下雨的时候就是一路受虐了。这次施工的起点在巴林左旗的水泉沟附近,终点在奈曼旗东南方向的沙漠里。出工前有幸在8264户外论坛获得一款狼爪软壳裤测评,正好一路上充分试穿体验了。

第一天施工我们要翻越马鞍子山,大家分摊背负施工装备开路上山,一路上杂草丛生灌木成片,幸好狼爪软壳裤 面料结实耐磨,而且又有弹性,爬山穿越的时候还算顺利。

介绍一下这款狼爪软壳裤:功能多样,满足各类户外运动所需。ACTIVATE外裤拥有久经考验的出众性能,是一款广受追捧的经典产品。
FLEXSHIELD软壳面料舒适亲肤、弹力强劲且结实耐磨。还具有优良的透气性及防风防水特性,因此ACTIVATE外裤广泛适用于各类户外运动。

这里十月份早晚冷中午热,爬山时上衣已经脱得就剩一件T恤了,下裤还是这条狼爪软壳,看来透气性能不错。

沿途的秋景,树叶红的红、黄的黄。。。。

那座山就是明天需要翻越的老头山,也叫宝山,因为这里曾经是辽代贵族的墓地。宝山墓群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阿鲁科尔沁旗东沙布台乡宝山村西1.5公里,是辽代(公元916年-1125年)贵州墓;罕苏木墓群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阿鲁科尔沁旗罕苏木东南约30公里的古日板呼舒牧村东北的“裂缝山”南,为辽代耶律羽之家族墓地。

两山之间有一块草地 比较平坦,休息的时候顺便拍拍照。

第二天开始主攻老头山,一路上我们在乱石上攀爬,在灌木从中穿梭,裤子遭遇剐蹭是绝对避免不了的,这款狼爪软壳裤采用FLEXSHIELD面料:结实耐用,也是透气性优良的软壳面料,并且具有双向拉伸性和防风防泼水性能,确保了在攀爬过程中大腿的跨度和伸展自如。

爬到半山腰欣赏着山野的秋色浪漫

最后的冲顶比较陡,全是岩石,需要攀爬上去,这段攀爬岩石的过程充分发挥出了弹性面料的重要性。大跨度高抬腿,轻松自如就能完成,感觉不到裤子的拉扯和拘束。
【狼爪产品详情】
FLEXSHIELD面料:结实耐用、透气性优良的软壳面料,具有双向拉伸性和防风防泼水性能
配备2个前袋,1个后袋,1个裤腿袋
采用宽松的阔腿设计(舒适版型),配备弹力腰带,脚踝处可调节松紧
常规腰线版型:背部腰线略高
运动版型:提供充分的运动自由度

登上山顶指点江山秋色烂漫

山顶的风很大,版旗一个人都不容易展开。狼爪软壳裤的防风性能在这里是充分体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