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

深醉的梦——泸沽湖~稻城亚丁~卡斯地狱大峡谷穿越纪实

垭口之上,你、我、龙布带来自已的祈盼,又带走了自己的心中神圣、神秘的梦想。

下山了,总要给人留下一个念想的背影。

[attach]40882406[/attach]

沉香无炉 发表于 2016-10-30 00:32 “我只是匆匆行走的一个过客,追寻着一个梦”。一个关于泸沽湖的最后女儿国的梦,听走婚人讲述自己身边的絮 ... ...

支持好友活动分享

圣地游历,远离俗务,尘世之外,寻找灵魂和生命的寄身地,我们来了又走了,哪一刻我们心静如水

4700m海拔草木不生,到处一片荒芜,海拔逐渐下降至4000左右时植被逐渐多起来,迷人的秋色回到我们身边。

下坡时我下马走了一段就和大家聚一起,共同下至八一牧场,也就是马帮送我们的最后地点。

队友逐个到齐,又是一阵的嗨!

疯够了,马帮告知下到稻城景区核心还有十几公里的重装要背,所有人傻眼了,没听错吧!最后经大家商量加钱将东西驮下去,人员轻装走。

稻城亚丁的景区秋色真的是名不虚传,穿梭在树林里的舒适度极高,流连往返与羊肠小道间,心旷神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