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女孩,两个西藏

曾梦想仗剑走天涯好像每个人的心中都埋藏着一个浪迹天涯的梦想,大多数却总是缺少说走就走的勇气,于是,那些背着包满世界行走的人会被羡慕崇拜,因为自身的原因,我身边有很多生命不止折腾不息的朋友悉尼,就是其中之一,一个留着短发微胖的女孩,一,她是我在拉萨认识的,独自在仙足岛经营着一家客栈,初见时我以为是一个已经在社会打拼很久的女孩,了解后才知道是刚刚毕业的小姑娘,悉尼大学毕业后按部就班的和大多数年轻人一样,工作.奋斗.养家,刚开始工作的悉尼很努力所以没有多久就升为公司的领导阶层,拿着高薪的工资有着合适的爱人,一切看似顺其自然突然没有预兆的,2015年11月的一天,悉尼走到老板的办公室递交 了一份辞职报告,然后回家收拾行李背包买票,独自去到东南亚,悄然无息的一个月之后才回到家,一个女生独自在异国他乡流浪一个月的时间,我们都不知道这期间发生了多少辛酸无奈的事情,可也就在一个月的时间里,悉尼收获到了真诚的笑容.自由的身心,当然还有那黝黑的肤色,回到家后的悉尼并没有安分下来,她在密谋一场更大的行走盛宴就在今年的四月份,悉尼一个人来到拉萨,接手一家客栈,总说做客栈.青旅的人是有一颗情怀的心,悉尼可能也是如此吧,她是个很温暖让身边朋友很舒服的女孩,也是一个有事自己死命扛着不说的人,这样的女孩很让人心疼吧对了,悉尼有一条狗,它本来是条流浪狗,被悉尼捡回家的,悉尼给它取了个名字叫小黑,你问我为什么?因为它很黑啊,可能是因为拉萨的阳光吧,我从来没有见过小黑吼叫过,它很胆小怕见人,它脾气好总是别家的狗欺负,悉尼总说在自己走新藏线的时候要把小黑饱着一起走,不然它留在拉萨会很孤单的,一个人.一条狗坚持行走在路上告诉你们,悉尼今年8月份盘掉了拉萨的客栈,她走完了新藏线后回到拉萨,现在走到了尼泊尔加德满都,在那里租了一个房子,准备长待在尼泊尔,如果你们要去到加德满都,记得帮我看看悉尼啊,她有没有瘦哦。

剑未佩好 出门已是江湖我叫她姐,第一次见她是在拉萨海涛哥的客栈里, 干净的白色短袖,安静的坐在沙发上,遗世而独立的感觉,对了,姐很漂亮,这次是她第二次来到拉萨,这块神圣纯洁的地方,因为海涛哥的关系,我和姐在客栈的几天,慢慢的熟悉起来姐今年33岁,从北京过来,河北廊坊人,这次在来拉萨之前,盘出自己做了十几年的服装店,这是她自己一步步从小做起来的,关于姐为什么要这么做的原因,我也终于在尼泊尔奇特旺的时候知道了答案,在拉萨几天愉快的相处,姐临时决定和我们一起出发去尼泊尔,她不怕吃苦,借了海涛哥60升的大背包,把自己行李箱里面的东西装在里面,干脆利落的背上身,姐好瘦啊,一个女孩背着那么大的包,看起来是那么的让人心疼,女人总是在一个人旅行时才会显现出自己的强大潜力姐爱喝酒,几乎每天晚上一起吃饭的时候,总是要喝上一点,而喝酒后的姐是笑的最开心的,无所为畏惧的,我知道,不是酒好喝,是喝醉后才是自己最真实的状态,在奇特旺的那一夜,我们在夜空下喝着酒看着星星,姐也慢慢说出了她的往事,在北京,姐有一个很爱很爱的男人,是一名医生,我看了照片,一个干净白净的男人,和姐站在一起很般配,他们在一起很久,两个人也有一个小家,里面的家具和装修都是两人亲手布置,每一处都存在着属于他们的甜蜜,但是美好的事物好像总是容易失去,因为一些原因,对不起,关于这个内容我不能详细的告诉你们,但结局是让人悲伤的,因为他,姐和家里人闹的翻天地福,姐也被家里人赶出来了,在那段被家人和爱人同时抛弃的时间里,姐是痛不欲生的,更多的是那个男人留下的伤痛,姐开始天天喝酒,不出门,长时间发呆,哭,甚至因为长时间的不吃东西而不止一次的晕倒,被送医院,身上有着大大小小的伤疤,和所有失恋中的女人一样,她这样子被闺蜜骂的要死,可有些东西总是需要自己去改变的,身上的伤疤容易愈合,但心里留下的疤可能需要用一辈子的时间去愈合,关于感情就是这样,于是她终于在压抑中爆发,卖掉服装店,收拾行李,来到几年前去过的西藏,对了,悄悄告诉你,姐在很久以前有一个藏族男朋友哦姐总说,在西藏.尼泊尔和我们一起的时间,是最开心的日子,也许,拉萨的阳光是有魔力的吧,治愈着每一个受伤的孩子,现在姐回到河北廊坊的家,我们约好要在一起回到尼泊尔回到西藏,因为西藏是我们的据点,我们都是神的孩子,不管在外多久,总是会回家的姐,你一定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要一直笑下去啊。

人的一生无数种可能性,散落在各个地方我要远走哪怕陌生未知埋藏恐惧也比旧地风沙来的稀奇 始于西藏亦终于西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