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7

[复制链接] 查看:1968 | 回复:11

三亚湾椰梦长廊

三亚之旅,麻麻和她的小公举

DAY1 到达三亚

提前一天预定了三亚君然温泉度假酒店的接机服务,因为我们第二天打算去西岛,第三天打算去亚龙湾森林公园,所以定了这家性价比超高的老牌五星酒店,其实还是很不错的,阳台直接面对三亚湾最好的海滩区域,还是套房面积超大一晚才275含早,酒店泳池,温泉都有,绿化也是很棒的,值得推荐给打算白天去景区的朋友们。简单收拾了下行李,带孩子们换上泳衣就去酒店的泳池啦,我的宝贝刚下水觉得冷就穿着泳衣坐在泳池的台阶上,10分钟的功夫晒了个泳衣的印子还是吐了防晒霜的,这时候已经下午将近四点了,可想而知这个紫外线的威力......晚上我们去吃海鲜大餐,选择了网友都推荐的第一市场,因为喜欢吃麻辣口味,所以我们选了四川小胡子海鲜,其实这条街上川味的有好多家,但是好像小胡子的名气特别大,因为我看网友都推荐它家。所以,吃美食还是选择口碑最好的吧。

重头戏来了,蒜蓉蒸龙虾,龙虾肉也很紧实,鲜甜

三亚之旅,麻麻和她的小公举

蒜蓉炒四角豆,海南特有的蔬菜,很脆,吃起来很爽口,还有芒果汁搭配海鲜刚刚好!

不错哦,第一没有被宰,第二很美味,吃的很开心

三亚湾椰梦长廊

三亚湾君然温泉度假酒店

DAY2 西岛

昨天刚到酒店就报了今天的西岛一日游,所以一大早就起来了,一路下雨,大约半小时就到了西岛雨 也没有停的迹象,就这样一直耗到10才可以登岛,虽然下着雨,不过西岛的海水还是相当清澈透明的,朋友潜水说站着就能看见小丑鱼,可是她中耳炎只下去了3米,浪费了400多大洋,还好我怕水,不然估计也要郁闷了,提醒一下各位,西岛的自助餐60一个人超级难吃,还是自己带点干粮凑活一顿算了;岛上的电瓶车到达牛王岛,风景还是不错,一直到我们离岛,雨都没有停。。。。。白天下雨没有带孩子好好玩水,晚上就在酒店门口随便吃了点晚餐,就去对面的椰梦长廊了,孩子果然是只要有海,哪里都一样,景点对于他们来说根本没必要去呀

三亚之旅,麻麻和她的小公举

DAY3 亚龙湾森林公园

在景区门口同样坐27路直接回酒店,为了安慰一下奔波了大半天的双脚,我们决定去酒店泡温泉,之前办理入住的时候送了两张成人票,儿童免费,有好几个温泉池,玫瑰花的,柠檬的,牛奶的,中药的,还有小雨温泉,孩子感觉新奇,穿梭于各个温泉池

DAY4 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三亚亚龙湾华宇迎宾馆

DAY5 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DAY 6 旅程结束

三亚之旅,麻麻和她的小公举
长的酷 发表于 2016-10-31 16:49 第一次来三亚是六年前,那是还没有我的小公主,这次来三亚就是为了度假。 ...

在每年的十月到次年的三月这个时候内地是寒冬季节,可是这个时候在三亚并没有明显的冬季,始终温暖怡人,最适合老人在这里过冬了,很多人认为三亚属于热带,一年四季的气温变化都不会很大,穿着裤衩背心就可以,其实三亚在冬季尤其是一月份的时候还是会有寒流的,建议要多穿一件外套。
天涯海角景区,位于三亚市天涯区,背对马岭山,面向茫茫大海,是海南著名旅游名胜,这里碧水蓝天一色,奇石林立,刻有“天涯”、“海角”、“南天一柱”和“海判南天”的巨石雄峙海滨;来到此处,仿佛来到天地的尽头一般。
三亚位于(扣)海南岛的最南端,是(扣)中国最南部的热带滨海(群)旅游城市,全国空气质量最好的城市,全国最长寿地区(平均寿命80岁)。
三亚市别称(五)鹿城,又被称为(四)“东方夏威夷”,位居中国四大一线(四)旅游城市“三威杭厦”(九)之首,它拥有全海南岛最美丽的海滨风光。
东邻陵水县,西接乐东县,北毗保亭县,南临南海。
三亚(五)拥有亚龙湾、(一)天涯海角游览区、(二)南山文化旅游区、大小洞天风景区、大东海风景区、(五)鹿回头公园、三亚湾风景区、(三)落笔洞游览区及西岛、蜈支洲岛海上乐园等著名景点。
东邻陵水县,西接乐东县,北毗保亭县,南临南海。
非常喜欢旅游圈里的一句话:除了脚印,什么都不留下,除了相片,什么都不带走!
在这个满是广告,满是宰客的旅游世界,
如何找到一场属于自己的真正旅行?
有任何疑问,或者需要攻略的朋友可以进裙看看,诚心诚意大家解答!~
攻略群不知道的都可以去里面咨询;【伍—肆—肆—玖—伍—壹—贰—伍—叁】
可以,看起来就让人羡慕的旅行,建议你也可以到52农家乐网上看看乡村旅游的相关信息,更美的游记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