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友之家

仙居公盂李老五农家乐欢迎您!

仙居公盂景区介绍:

仙居公孟景区位于距仙居县城38公里的西南处,十三都景区边缘,与仙居的神仙居、景星岩、淡竹、十三都并例为仙居五大景区,有“华东香格里拉”的美誉。整个公盂山四面奇峰环绕,山势岿巍,地型构造复杂多样,以火山熔岩为主,节理发育完全,山崖横亘,构成带状火山平台,辅以丹霞地貌崩场,形成各种奇峰。其中,最著名的景点为公盂岩,其为东西走向、长1200米、高150~200米的巨型峭壁,形似大象。每当晨曦或夕阳映照,公盂岩便流光溢彩,有如金象一般。公盂岩岩质坚硬,不易脱落,极适合攀岩开线,在仙居登山协会的宣传下,不时有国际岩友前来考察,预计不久的将来,那里将是世界岩友的集聚地。

公盂美景是在90年代末期由驴友们发现并通过照片与网络交流,先在浙江驴友圈中传开,慢慢的又传到上海江苏附近的驴友圈直至全国,它的称号也由浙江的香格里拉变成华东的香格里拉再变成江南的香格里拉,主要景点是公盂下坪村的梯田、二十四垅、火钳岩、升平岩、吊船岩、羊蹄岩、膝盖岩、旗杆岩、公盂岩、骆驼峰、蝙蝠崖、公盂溪等。

公盂景区内的公盂村,是一个不通公路的村庄,分上平和下平两个自然村,全村人口为97户,共278人。目前留村15户,所处地理位置在仙居公盂岩景区核心部位,是驴友到[或经过]公盂岩景区必到的地方。公盂村有浙江省最美村庄之称。

公盂李老五农家乐欢迎您!

联系方式:13968540899(李平 微信同号) 13706738384(朱青青) 13058781667(李老五)

详细地址:浙江省仙居田市镇公盂前坑村15号

服务项目:本农家乐提供户外旅游攻略,咨询,向导,停车,餐饮,住宿,篝火,烧烤溯溪,代办仙居旅游景区门票团购价等服务。我们真诚的祝你及你的队友,来的高兴,游的开心,走的满意。

交通说明:杭州温州方向上诸永高速在公盂岩出口下,左转5分钟即到前坑村。休整后徒步上山。

1: 温州到仙居公盂自驾车路线:温州市区过瓯江三桥----永嘉直接上诸永高速-------直接公盂岩下高速到柯思-----前坑村1公里---公盂村6公里。
       2:上海到仙居自驾车路线:沪杭高速-至杭州,转杭金衢高速至上虞,再转诸永高速到公盂岩出口下高速-------到柯思-------前坑村1公里---公盂村6公里。
       3:南京至公盂岩自驾游的路线: 宁沪高速至上海,转沪杭高速-至杭州,转杭金衢高速至上虞,再转诸永高速到公盂岩路口下高速---到柯思---前坑村1公里---公盂村6公里。
       4:福建到仙居公盂自驾车路线:闽浙主线------浙闽主线-------甬台温-------温州绕城------诸永--------直接公盂岩下高速到柯思-----前坑村1公里---公盂村6公里或闽浙主线------浙闽主线-------甬台温------台金------诸永--------直接公盂岩下高速到柯思---------前坑村1公里------公盂村6公里。

公盂主要驴行道:
              1、前坑(山路)——公盂——公盂背——(水路)前坑,本路线大约需要四小时,强度低,适合普通游客。
              2、前坑(山路)——公盂——公盂背——林坑,本路线大约需要四~五小时,台阶多,适合普通驴友。
              3、柯西山至桥山至公盂至前坑
              4、前坑——公盂下坪——白岩背——景星岩,本路线需要七小时左右,可览更多的火山地貌。
              5、前坑——公盂上坪——小龙门——大龙门——上坪村——前坑,本路线需要八~九小时,风景优美,但需要专业的工具岩降,适合有一定技能的驴友。
              6、公盂岩-天柱岩-神仙居景区”约十小时。需要工具,适合于驴友专业训练驴行。风景指数极高。
             7、前坑——公盂上坪——小龙门——大龙门——神仙居约十一小时,并且需要专业工具,适合于强驴穿越。  公盂至神仙居行道路上的风景。
              8、前坑——小龙门——大龙门——岩岗——光玉岩——大肚岩——犁冲岩——苍岩背——饭蒸岩超级穿越,约需二十小时。超级强驴的驴行道,普通驴友尽可能不要冒险了。

仙居公盂李老五农家乐欢迎您!

住宿房型:单人间,双人间,三人间,四人间不等通铺。25元一个人一个床位。

优惠政策:凡是8264户外驴友免费借用烧烤烤炉,并给8264户外驴友住宿优惠10%。

+++++++++++++++++++++++++++++++++++++++++++++++++

浙江仙居前坑村丽人谷位于浙江仙居前坑村。丽人谷是中国水质最好的溯溪路线之一,她的水质之纯,纯如十五六岁的黄花少女,水流之清,清如未入吴宫浣沙时之西施。从田市李宅港进,从三王殿开始溯溪,往上游走至九江村。一路风景优美,水清溪宽,有不少水潭可以游泳,沿溪有瀑布和陡峭的岩壁,溪边有人行小道,活动强度可控,能玩会玩的,可以多玩,不想玩的,可以旁观。

【活动地点】溯溪丽人谷(高速公路至仙居公盂岩出口处左转到前坑)
  【线路介绍】丽人峡谷位于田市前坑村里面,群山环抱,两侧偶有奇骏山石,植被茂盛。谷底潺潺溪流,清澈见底,有不少水潭可以游泳,不会游泳的可走山路,是一个原生态峡谷。走了一回想再走一次。
  【行程安排】前坑---山黄殿—丽人谷溯溪 休闲、嬉水、游玩线路,时间可长可短根据游玩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