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4

中秋一家三代五口人,去马尔代夫阿玛瑞看海赏月玩沙~

7月的时候想着带着父母、1岁多的女儿去海边,忽发奇想去马代吧,一直想去又没去过,趁父母还能去玩,趁孩子还不到2岁机票酒店很便宜,一切刚刚好。

成都直飞马累的机票基本都是5500左右,而且只能7天,需要6个白天请假,时间不多啊,木有假期。而且只要美佳直飞,据说很窄,怕孩纸父母不舒服。于是在天巡自己定,从成都飞斯里兰卡科伦坡中转下,这样可以5个白天,而且早上8点过就到马累可以上午上岛。而且是国航和斯里兰卡航空,大飞机。服务很好,位置不错。机票价格我们4大一小不到1.6W。我记得婴儿好像1200,很便宜真心。

然后选岛,那么多,真是选择困难啊!找了几家代理,最后选择了怡橙假期性价比高,专门做马代的,服务不错。很有耐心啊~ 定的卡夫哈鲁环礁(Gaafu Dhaalu Atoll的阿玛瑞岛,是新岛,泰国人开的。

下面上图啦~~~

这是刚到马累转内陆飞机旁边的港口照的,好美啊~

刚上岛发现这个岛好棒~~虽然只是五星奢华岛,但是性价比高,海水沙滩跟六星岛没区别,而且内陆飞机一起的周围几个岛是奥瑞格和阿雅达都是六星岛,很南边的环焦,而且是新岛,没污染啊~太美了。岛不大,0.2平方公里,走一圈不到一个小时,但是随便都是很美很干净的海水,沙滩白又细。我还没回来,几个朋友看到朋友圈发的照片都在私信问是哪里,也想带孩纸去。

中秋一家三代五口人,去马尔代夫阿玛瑞看海赏月玩沙~

这是住的沙屋。沙滩别墅啊 确实独栋,很大。宝宝很喜欢一直在里面围着床跑圈,跑很久都不累,特别兴奋

床估计是2.2 我们一家人睡,好宽。而且旁边还有坐的,也铺了床,估计是小孩加床吧,但宝儿是婴儿也没睡那个。

浴缸很大,好舒服的~

中秋一家三代五口人,去马尔代夫阿玛瑞看海赏月玩沙~

下面就沙滩、海边的美图啊~~太美了!!!

注意,所有照片都是手机拍的!

这么美啊~~现实更漂亮哦~

很大的无边泳池啊!可惜只照相,居然都没下去游过,这是最遗憾的呢,也不知道咋那么忙都没去。是不是每次旅行都要有点遗憾呢?这次这个一定是最大的遗憾!

好,上点人的~

2天沙屋好舒服,马上搬去水屋。好期待

因为在怡橙假期定的是含三餐的,早中晚自助餐,很丰盛啊,4大一小,一共才2.9W。二沙二水,估计婴儿没啥费用吧。吃的很好啊!每顿都没吃完过所有的品种。

岛上活动也很丰富,因为带娃,我们只去了酒店赠送的浮潜,早上9-10点浮潜一次,看到好多鱼儿,还有海龟呢~

一家人去了当地居民岛。917日周六下午2点出发到7点过回来。很好玩的,当地居民会欢迎仪式,还有跳舞,有椰子吃(这次唯一吃的一个),还有庆典活动,西塔度岛,1平方公里,一千人,当天出来几百人跟我们一起看表演,很热闹,有点像万圣节那种。酒店是第一次这种活动,所以价格很便宜啊,一个人才20美元,加上服务费和税金,我们一大家人才不到100美金。比起SPA 那些便宜很多。对了,岛上SPA都是100多美元的。上岛头2天每个房间有一张SPA优惠券,原价138的只要88美金,加上服务费那些是110美元一个人。妈妈不去,所以都没去,不然可以陪妈妈去感受一下。

锦儿去那边超级受欢迎啊,大家都想抱她,都来摸她脸和头。语言不通,他们就一直像逗小狗一样两根手指摸她脸逗。好好玩。

对了,女儿只有17个月,因为在14个月已经去过济州岛,川航直飞的3个多小时飞机,她完全没关系而且不哭不闹表现很好。所以这次也还好,除了去斯里兰卡的时候晚上了想睡觉了闹了几分钟其他表现也好。

宝宝怎么吃饭呢?我们自己带了奶粉和尿不湿,其他都跟大人一起吃,早上可以喝果汁,还有鸡蛋,面条那些。中午晚上可以吃米饭,PASTA,还有饼干啊 面包都可以吃 宝宝也吃的很舒服啊~

中秋一家三代五口人,去马尔代夫阿玛瑞看海赏月玩沙~

蓝色的百合 发表于 2016-11-1 15:51 7月的时候想着带着父母、1岁多的女儿去海边,忽发奇想去马代吧,一直想去又没去过,趁父母还能去玩,趁孩子 ... ...

环境真的是太好了啊!!!!!太漂亮啊!!!
勍苏南 发表于 2016-11-1 16:43

哈哈 谢谢欣赏哦
大家快来看看我的游记~~!
马代的风景真的好看,食物也很丰富
哈哈 一群爱美的阿姨们 还有小孩子 这种旅行很热闹
一家5口去马代又是另外一种氛围了。
马代亲子游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