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知识

户外装备品牌大科普,总有你适合的!

现在市面上户外品牌杂乱无章,小弟这次给大家普及一下户外品牌知识,让各位少走弯路,这里不论价钱高还是便宜的,总有一款适合你!

Ospery(全美销量最高的包,专心做包好多年,轻量化非常出色,独特的背负系统,相当能装,防水罩,登山随行系统等等,功能也是足够齐全。算是包包里面我最推荐的!小鹰是明星产品首推,其次AG,然后苍穹!)

格里高利(背负最好),花岗岩(轻量化做的很好,而且很耐操),始祖鸟(一分钱一分货,很好用,很贵),神秘农场的包(没有更好只有更贵,美军军包),还有一些小众的顶级包就不说了,小弟见识浅薄也消费不起,反正现在美包是主流,欧包的可调背负已经过时了,而且还笨重,虽然耐操但不喜欢!

斯卡帕,Lasportiva的鞋,买鞋还是欧洲的好,特别是意大利的(PS其实袜子也很重要,很多人买大几千的鞋却穿纯棉的袜子,一脚的汗还怪人鞋不好,一定要有coolmax的户外袜子)
帐篷MSR,Marmot,北脸等国外大牌会比较好,其实国内也有许多不错的DIY,比如爱水电,懒猫,自由之魂,三峰,主要是材料要好防水防风各种防!

睡袋土拨鼠,北脸等国外大牌子都不错,国内顶级的有华巍,爱水电,性价比高的有黑冰
黑钻Petzl的登山杖不错。

冲锋衣、裤的话巴塔哥尼亚,始祖鸟,土拨鼠,猛犸象Hardwear都不错,其实北脸,哥伦比亚狼爪也不错,但国内已经不是烂大街的问题,而是实在是山寨太多了
软壳是土拨鼠的M1,2,3各种系列都不错,猛犸象的极限系列也挺好,始祖鸟,巴塔也不错
炉具什么的MSR的很好,高科技产品
按户外器材的重要性来排的话:个人观点,包和鞋最重要,其次是登山杖,然后是衣服裤子,一定不能是棉的,要透气速干的,然后是帐篷和睡袋。

苏培义 发表于 2016-11-3 13:36 现在市面上户外品牌杂乱无章,小弟这次给大家普及一下户外品牌知识,让各位少走弯路,这里不论价钱高还是便 ... ...

继续继续~~搬板凳继续听课

Ospery的确不错
支持支持支持
接着普及啊
写的不错,支持
我就是用Ospery的
楼主挺用心的
新手需要这样的技术贴,支持支持,楼主多普及点。和楼主英雄所见略同,以前我是用GG的,后来朋友推荐后试用了下Osprey,现在开始用Osprey了。Osprey无论从设计、外观、细节等一直都有给到惊喜。而且背下来背负确实不错,自重也轻,重点是他们家还设计的女款,对我们来说是福音啊,感觉更贴合了,已经习惯了他们家的包了。希望他们家设计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