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面面呱呱牵手环游世界--极限跳伞,与鱼共舞,自驾在洒满阳光的关岛沿海路上

然后就起飞了,话说如果全程有哪里比较吓人,那就是这个小飞机起飞,那叫一个抖啊,简直是歪歪倒倒的上天的,我还好坐在靠里面,第一个要跳的小伙伴和教练没有座位,直接坐门边地上,而且不关门,那个小伙伴吓得脸都白了,一直在尖叫,越飞越高上了云层,终于把门关了,不过教练依旧时不时的打开门看看,每打开一次就听见小伙伴的惨叫声,我可以想象他内心是多么的绝望哈哈哈哈。

终于到了8000英尺,有几个跳的小伙伴先去了,剩下包括我在内的三个是跳最高的,我们继续飞
终于到了14000了,我们也去了!

话说我心机是很重的,我全程只有一个想法:我要把表情做好不然拍出来不好看,所以...你不会看到我张牙舞爪惊恐失色的样子当然我也不惊恐!我,要连高空跳伞,都是美的!哈哈哈哈哈!!但是我忽略了一点,就是我的头发,虽然我昨晚才洗过,但是我低估了这高空的妖风,直接把我的头发吹得粘在了一起,像一个星期没洗头的效果,我也不想说啥了,我只能说,我尽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