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0

看山看水看海子,纵情山林七藏沟穿九寨沟

九寨沟,一个家喻户晓的地方,原始静谧的七藏沟,一个在驴友口口相传的地方,把这两个风景优美的地方连接起来的路线就是七穿九。
    十月的川西秋色如画, 伴着满山的秋色去看看九寨归来不看水的美景,去看看镶嵌在崇山峻岭中犹如宝石一般湛蓝碧绿的海子。

看山看水看海子,纵情山林七藏沟穿九寨沟
七藏沟穿越九寨沟的路线 ,进山的路有好多条一条是七藏沟传统路线卡卡沟进  、一条是阿翁沟,一条路是岩羊沟,还有一条是黄龙的窑沟,这几条路都会合在鱼海子营地,再继续往九寨沟的穿越,8264论坛十一期间讨论卡卡沟有藏民乱收费,也确实让人气愤,我去的时间十月底高海拔的秋色已经消失殆尽,所以我选择了海拔比较低难度也最低的阿翁沟进山,再根据十一穿越成功的 福州--风行者和江湖一点点,提供的穿越经验,做好攻略,用手机户外助手下载好轨迹并且进行分拆,同时也把备用下撤的轨迹下载好。
    博格达回来后就开始准备七穿九的攻略,磨房和8264 的攻略贴看了一个遍,从长海南到景区的那段穿越路线是整个路线最困难的,从风行者和江湖一点点那里获得很重要的一些穿越攻略,让我信心大增,而十一期间的七穿九救援新闻,也让人忐忑。
    我们本地三位驴友以及三个和我一起走过博格达的队友参加,七人全部重装。并且基本都没有高反。

福山本地四人组↓↓↓↓↓↓

猫 ↓ 专业旅行家,七穿九之前已经在外游 了一个月了,羡慕个人

云海  ↓  我们的大厨 鱼海子做了一顿丰盛的大餐色

看山看水看海子,纵情山林七藏沟穿九寨沟
↓↓  黄哥  ↓↓总是感觉黄哥的包比我的重,体重还没有我二分之一撇嘴

南海翁  ↓第一次重装高原,原始森林中捡了一个大灵芝色

海南岛   ↓   六十二岁当兵出身的老大哥,第一次高海拔重装徒步,全程紧跟我,要不是因为不熟悉路况,肯定比我速度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