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纳斯鲁峰

[荼生记]慢慢来,立于白云之巅~马纳斯鲁-全文完

在我走得头晕眼花,精疲力竭,如果有块大石头一准会缩到石头下瘫倒到状态下,看见牛牛和另一位绿色冲锋衣的队员还在爬升,凡夫停下来与人说话,我才知道这是一位我们的夏尔巴,我以为他是背夫,我的包也不重,就是湿了,凡夫对我说,没事,让他背,轻装后,他明显好多了,那个夏尔巴又非把我的包也接过去,再问,原来是我们队上的,专门下来接人的。说按照我们的速度三十分钟后到大本营,犹豫一下,还是把包交出去了,凡夫头难受很辛苦,轻装让他感觉一下舒畅许多,我也忽然安心了。看见黄色厕所的时候,尔巴说我们的营地还要高,大约十分钟,还要再后一个台子,崩溃啊,香菇啊,蓝瘦啊!走......喘!可是,当我走到第一个帐篷的时候,竟然发现曾经慕峰队友王天虎现在麦子队的队员站在营地那专门等我,就为了鼓励我,那种感动!不由分说就是一个大大的拥抱。他笑了:你咋都站不稳了!

湿透,所以也没停留就继续攀升,什么叫近乡情怯,根本是看着营地就是走不动不是情怯,是累屁得了!忽然看见老米,那就是到营地了,夏尔巴说我可以进帐篷换衣服,但老米要求进餐厅,我还是要求先换衣服,赌一赌背包里裹在冲锋裤里的保暖裤是干的。夏尔巴带到一个空帐,脱下湿淋淋的裤子,潮湿让我差点穿不上保暖裤,折腾都快高反一般,终于收拾好裹一包湿衣服到餐厅大帐,大帐一片欢乐,文强宣布:二队第一个到齐!哇塞!就我这破速度,不过其他队拍照的人多,我们队停留时间短,步速倒是不快。喝热茶水后,老米过来宣布可以按照号牌领行李,也不想了,帐篷在哪都不知道,先领行李穿衣服呗!

荼糜 发表于 2016-11-9 22:22 东哥,罗辑,阿邬

冰老师,赞一个
  • 荼糜 陈冰姐是大家都喜爱的姐姐,下山后为了庆贺全体登顶还纹了一个马纳斯鲁的纹身! ———————————————————————————————————————————— 一夜那个纠结,上厕所啊……10点 ... 2016-11-23 21:25

一个整大帐的行李队员们都集中在门口,场面混乱,千寻没有找到她第二个背包,于是跟夏尔巴说晚些再去,我坚持不懈,两个背包全部找到,赶紧就丢进帐篷,没拆,喝茶先,毕竟身上衣服干了,不太着急。

凡夫很难受,回帐篷,我在大帐坐了一会,决定回帐看他一下,顺便整理下俺的行李,穿厚衣服。这一番折腾胃也不爽了,头也疼了,时间估计耗太久,文强不放心找出来,真是好队长。

更神奇的是一直不畅滴大大也通了,差点又挣高反,更是连跑数次才感觉不用跑远远大号厕所,不容易啊!被邬云芳笑话,下面不解决非得整高反才舒坦!牛牛高反症状拉肚子,相对好,安安静静坐哪里不说话。我们每个人都把零食搬出来,放帐内共享,其他帐篷溜达,没发现吃的,还都各自保护起来,好神奇,就像进行零食保卫战一样。

喝茶时,听见队友说,他们上来时,天虎站在他们营地帐篷那里看不清人就一个个问:荼糜到了吗?看见不是我,就又问:荼糜还要多久才上来?把那帮队友气伤了,一腔热情都被不是我而浇灭掉。我听得都想奔下去再给天虎一个大拥抱,可是真让我下去,不可能,绝对不干,打死也不去

是夜,大家吃了顿暖暖的晚餐,我们的服务生夏尔巴杜巴居然示意我们可以泡热水脚,简直简直跟客栈天壤之别啊,完全没想到,幸福感满满!这晚大家回帐篷都比较早,东西要摊开,要拿出来,一堆事呢!
靳文辉 发表于 2016-11-22 22:00

一夜那个纠结,上厕所啊……10点进帐篷,12点起,2点起,3点睡,5点起......疯掉了……

不过早起看见隐约的马纳斯鲁山峰笼罩在云雾中,尖尖的山顶那么那么高,绝对产生怀疑,这能登上去吗?

云雾缭绕,不甚分明。有点太虚幻境的意思。

雾从山下涌起,对天气还是不抱太大期望。所以急忙拍照。

站在陡坡边的Bhalia和夏尔巴,后来才知道,营地就这里可以打电话。

阳光穿透云雾,马纳斯鲁就这么若隐若现。

之后看见宋队,老米,文强都洗头,实在太想洗澡洗头,犹豫良久,第一天上来,还咳嗽,罢了!
同样早起的杨方钱用太阳能开始充电,白天大本营是不发电的,只有晚上才会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