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节,双11,买买买、

除了这些还有什么?

还有8264全球户外大咖接力直播呀!

8264全球户外大咖接力直播圆满落幕!

双11一早,8264工作人员就进入备战状态,与大咖们调试直播,九点顺利开始。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精彩直播吧!

第一个登场的是我们的无氧登山家——宋玉江

宋队给我们分享了关于登山那些事儿,曾经带队的经历,珠峰大本营遭遇雪崩的经历,一切仿佛就发生在眼前,户外的世界让人却步,但又让人向往。这需要一名好领队的带领,宋队让人很放心,专业的户外经验储备,每年带队多次的经历,绝对踏实。如果你想看直播的回放,可以去下载手机软件“一直播”,搜索主播:8264实验室,这样就可以看到回放了。

第二位登场的是我们的女登山家——奔跑的鱼

8264全球户外大咖接力直播圆满落幕!

跑鱼姐绝对是户外圈里数一数二的大美女,大美女的登场让观看直播的粉丝们眼前大亮,谈论的话题也污得不要不要的。后面总算在场控的调动下,话题才重新回到了户外,跑鱼姐给我们讲了攀登珠峰的经历,为了救援队友,放弃了登顶。那些过去的事情,在她看来并不是遗憾,想必这就是大家对她刮目相看的原因吧。如果你想看直播的回放,可以去下载手机软件“一直播”,搜索主播:8264实验室,这样就可以看到回放了。

第三位登场的是身在拉萨的藏地探险家——喜力

拉萨,朝拜,追寻,圣徒,这就是喜力直播间的标签,在喜力的带领下,他带我们参观了他的暮野客栈,还去邦达仓大院转了一圈,现在拉萨有些凉,大家穿的基本都是秋装,路上有朝拜的信徒,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以及巡逻的便衣,这些怀着不同追求的人们汇聚在拉萨这个令人神往的圣地,让观看直播的粉丝们瞬间激动万分。这也是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段直播,可见大伙对拉萨,对喜力的热情是多么的高涨。如果你想看直播的回放,可以去下载手机软件“一直播”,搜索主播:8264实验室,这样就可以看到回放了。

第四位登场的是我们的极限摄影师——铁丐

8264全球户外大咖接力直播圆满落幕!

铁丐是一名户外圈被人熟知的极限摄影师,他拍的大片数不胜数,其中他最让人感兴趣的还是那些在户外拍摄的经历,他说他每次出去都要负重40-50斤,比平常人重出不少,很是辛苦,摄影器材占了很大的空间。铁丐讲起他在冰川的一段惊险的拍摄经历,下降到冰川深处,抬头的一瞬间让他极度震撼,我们能从他的叙述中感受到,作为极限摄影师,为了一张照片的拍摄愿意付出所有,甚至是自己的生命。爱到疯,爱到骨子里,想必这就是极限摄影的意义吧。如果你想看直播的回放,可以去下载手机软件“一直播”,搜索主播:8264实验室,这样就可以看到回放了。

最后一位登场的是我们的海底美人鱼——尹秋菊

秋菊作为一位专业潜水教练,给我们介绍了很多潜水方面的知识,还找来了另一名潜水教练给我们现场演示潜水,在水里吐水圈,用手打水圈,水中的世界令人向往,那是是自由的象征。如果你想看直播的回放,可以去下载手机软件“一直播”,搜索主播:8264实验室,这样就可以看到回放了。

8264全球大咖直播圆满落幕,一场精彩的直播,属于户外圈的盛典,透露个秘密,直播并未结束…..下次我们会邀请谁呢?敬请期待!我们下次见!

占楼备用
可惜没有看直播,山上没有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