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

靖边净水鸟户外徒步爬山天赐湾大峡谷

2016年第32次户外,19人徒步爬山天赐湾大峡谷,行程15公里。重复的路线不一样的认识与感悟。此次活动远足带队,依稀记得上次徒步爬山天赐湾大峡谷时,刚开始我就带着大家伙儿爬了N座山,强度有些儿大。临近从谷底上山出来时,又来了一次挑战,我们想要从峡谷底出去,需要爬上山且要每个人配合,难度很大。我们没有放弃,在驴友的帮助下,我第一个爬上去,然后再把其他驴友一个个手拉手或用登山杖一节把人拉上去,下面还得有人帮扶,只有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用,方的顺利爬上去。我相信参加过上次徒步天赐湾的驴友肯定会一直记得的。此次不同,开始远足就带着大家走比较容易走的线路,此次活动的漂亮景色在峡谷尾端,那壮丽、震撼的山的形状让人看了就过目不忘,很多摄影爱好者专门来到这里,就是为了拍最美的山。峡谷出来时,我们也选择了难度系数较小的爬山。只要你往这细细、悠长的峡谷一走,只要你抬头看着周围山色,只要你小手一咔嚓,那最美的瞬间就会定格在山谷中。走峡谷中间段,那头驴、那头骡子还在吃草,很惊喜。没有人看管,就那么自由地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