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鞋

去年双11购买的一双登山鞋一年来的体验

去年双11在天猫旗舰店200多(299)嘿嘿,偷笑。购买的一部登山鞋。(今年双11此款鞋子的价格好像是500+)我来说说这一年的体验。
       这双登山鞋相对来说算比较厚,应该算加棉款式。所以说夏季穿会比较热,不过还好我所在的黑龙江夏季还算比较凉爽。这双鞋我这一年差不多穿了四季,有大约200天都在穿这双鞋。刮风,下雨,下雪,登山,土路,砂石路。跟我没少经历风雨。这双鞋最令我满意的就是有一定的防水性。只要不淌水,下雨走泥路完全能胜任,从来没有辜负我,也没有把我扔到荒山野岭让我难堪。脚从来没受过气,从穿的第一天一点磨脚的感觉也没有。另外本人的鞋码是40.5,此鞋属于窄瘦款。一般脚比较宽大的人建议买大一码会比较合适。
其实此款鞋最令我喜欢的地方就是这个最简单最普通的V底,虽然我不会把V底神话,但这个比较低端的V底的性能确实比一些鞋子的普通鞋底要好太多。另外整张的翻毛皮鞋面非常柔软,透气性很不错。而且由于是加棉款式,比较保暖。我穿着的环境温度在零上25度到零下20度基本都没有不舒适感(包括冷热感)。上面说的这些好像我是在做广告,其实我只是把我这一年的真实体验发出来。鞋合不合脚只有脚知道。尤其是户外登山鞋绝对可以说得上是鱼龙混杂,我这双鞋的定位其实算是比较休闲类的。但这样的定位还是蛮准确的,总比一些鞋子鼓吹专业,鼓吹性能多么多么好,多么强大要实际一些。其实以前我的登山鞋非常烂,可以说是杂牌中的杂牌。不过以前的那双质量还说得过去,都快让我穿烂了给了我老爸平时穿。
       不知道论坛里双11有多少买鞋的,可以说鞋子是户外装备中最常见,也最重要的装备之一。如果条件允许尽量买双品质,性能都能满意的。像我这么屌丝穿200多块的鞋子需要勇气,呵呵,偷笑。但不管你话多少钱买的鞋子,请不要让鞋子睡在鞋柜里,那样鞋子会默默的哭泣。你要征服了鞋子,鞋子才能带你去征服整个世界。让鞋成为你身体的一部分,鞋子才会让你装逼让你飞。
  • shjan 这双V底不是为了攀登或者徒步设计的。 应该是为了应对湿滑路面设计的,比如冰雪路面。 一般的活动穿不合适。 2016-11-15 17:24
野鹤金太狼 发表于 2016-11-15 16:15 去年双11在天猫旗舰店200多(299)嘿嘿,偷笑。购买的一部登山鞋。(今年双11此款鞋子的价格好像是500+)我  ...

这双V底不是为了攀登或者徒步设计的。
应该是为了应对湿滑路面设计的,比如冰雪路面。
一般的活动穿不合适。
shjan 发表于 2016-11-15 17:24

还行吧,我当多功能的穿,也没什么。
哥们,难道不能先把品牌款式报出来再测评吗……
这款明显是防滑鞋底,耐磨性相对会比较差。但看后跟的磨损程度,这鞋底还比较耐用呀。
防滑不耐磨 耐磨不防滑...兩者是相對的
法国的乐飞叶啊!
楼主能物尽其用,就是最好,比那些整天就知道看着指标牌子装逼误导新人的好多了!
lafuma现在也少见了, 典型的接近鞋啊这是
夹棉的      、、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