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

本溪韭菜顶子风雪穿越

韭菜顶子属于本溪市本溪县管辖,在本溪县东南方向约30公里,在田师傅镇南,兰河峪西,关门山景区东,凤城市赛马镇北。在上述三镇一景区围合的大约600平方公里范围内,海拔1262米。在辽宁也是最高的山峰之一,位于汤沟一侧。 山顶常有大型动物——熊出没,常有山民被熊伤害的事发生。山路崎岖陡峭,荆棘密布,山涧淙淙,悬崖深达数丈,险峻异常。关于韭菜顶子有很多穿越线路,强度都很大。
     雪豹于2016年11月5日出发,25人的精干队伍,历经6个半小时的穿越,遇到了十级狂风,密布的云雾。看到了湛蓝的天空,{躲过了辽宁的重度雾霾} 。好快乐,好开心的一天历程。

上午9点到达本溪一个叫将军屯的地方

冷哥 发表于 2016-11-15 20:03 韭菜顶子属于本溪市本溪县管辖,在本溪县东南方向约30公里,在田师傅镇南,兰河峪西,关门山景区东,凤 ... ...

本溪韭菜顶子风雪穿越
沿着一条小路出发,今天的温度O度左右,不冷。

路边的山羊

我们25人合影

本溪韭菜顶子风雪穿越
特工 不管多冷都是这样,在零下30多度的千米高山摩天岭上,7七个小时的穿越,这样一身没咋地。

初冬的景色还是很荒凉的。大家的心是非常的高兴。

不怕冷的人

登山的难度加大
本溪韭菜顶子风雪穿越

到达1000米的垭口 温度急剧下降 风很大。本溪韭菜顶子风雪穿越

气温达到零下10度,风力7-8级,浓云能见度10米 距离登峰不远了

登上了登峰

特工一点不冷
顽强的枫叶不畏严寒,仍然挺立在树的枝干上

山上的条件太恶劣了,马上准备下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