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活动

寒冬热爱 说出你的热爱宣言赢取Columbia热能夹克 入围公布在2楼

也许还未触及却已经充满期待
对于冬天的到来我们似乎早就忘却了它的寒冷
而是享受它的带来独特魅力

滑雪爱好者开始给自己的雪板上蜡期待首滑
攀冰爱好者翻出来珍藏了许久的冰镐准备上演岩壁芭蕾
自驾爱好者已经为自己的爱车准备上了防滑链去看看银装素裹
露营爱好者已经为自己准备了零下20度温标的睡袋去感受冬天露营的魅力

有人说,我们都错了,原来冬天的西藏才是真正的天堂
有人说,雪白、沙黄、天蓝是腾格里沙漠最美的景色
有人说,莹透妖娆,如排排雪浪的雾凇岛才是最童话的世界

哪怕是一次感受
哪怕是一次发现
哪怕是一次历练

寒冬再冷,也阻挡不了你对户外的热爱!

快来跟帖提交你的寒冬热爱宣言(照片/视频)并邀请好友来点评互动!

内容要求:寒冬,我热爱**(例如:寒冬,我热爱穿越!我是彬彬,穿越让更能领略冬日之美!)

活动时间:11月16日-25日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Omni-Heat热能夹克

二等奖:3名 背包

活动参与奖:10名 奥米热能毛毯

评选规则:

Columbia和8264根据作品的质量(50%)和网友互动加分数(50%)进行评选。

回帖推荐

木子相约 发表于1313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木子相约 于 2016-11-23 14:43 编辑 尼泊尔朗当雪山高海拔徒步

寒冬,我热爱穿越!我是木子相约,穿越让我领略冬天的美!

大漠@胡杨 发表于1176楼  查看完整内容

寒冬,我热爱穿越,我是大漠@胡杨,我正在 黑龙江感受林海雪原的穿越。

慢了3/4拍 发表于1157楼  查看完整内容

[media=x,500,375][/media]

寒冬,我热爱跑步!我是慢了3/4拍,寒冷不会让我停下奔跑的脚步,跑过这个寒冬,春暖花开就会遇见更快更好的自己。

嫣花妍放 发表于1052楼  查看完整内容

寒冬,我热爱滑雪

实战派 发表于917楼  查看完整内容

寒冬,我热爱徒步穿越!再冷也无法阻挡我出去徒步的脚步

老虎乾 发表于755楼  查看完整内容

寒冬,我热爱穿越! 我是老虎乾,穿越丛丛雪松,只为追逐那一抹白!

弄臣 发表于660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弄臣 于 2016-11-18 15:45 编辑 寒冬,我热爱穿越!我是弄臣。当世界一片雪白,人生一片迷茫时,我要踏出自己的路。我在庐山,跟我走吧,

富安娜 发表于647楼  查看完整内容

寒冬,我热爱旅游和滑雪!来嵩顶滑雪场陪我一起来滑雪吧,体验不一样的刺激!

洛阳山猫 发表于506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洛阳山猫 于 2016-11-30 14:58 编辑 寒冬,我热爱滑雪!让我带你们一起去雪地里飞翔,在雪岭上穿越吧!

聆-泽宇 发表于440楼  查看完整内容

寒冬,我热爱登山穿越,我是笑兰。最爱的还是冬季山间洁白的冬雪,给予我以一种安静的心韵,无关是非,没有嘈杂,一切都是那么的静谧和谐。聆听双脚踩在积雪中发出的声音,那是一种声乐,由自己吹奏的交响曲。一步、一步,踏踏实实的走着,回头看看自己的脚印,有几多欣喜。雪与自然万物共同搭建的雪屋、树挂,都是世间的精灵,唯有此时的万物,才是最可爱的时候。——阳光 ...

独走西北 发表于406楼  查看完整内容

寒冬,我热爱穿越!我是独走西北,穿越让我更能领略江南冬日清秀之美!

行者·天边 发表于351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行者·天边 于 2016-11-18 20:54 编辑 寒冬,一个人走在朝台路上,是一种修行!我是行者·天边,徒步大五朝台更让我感受到华北屋脊之美!

【冬朝剪影】

【鸿门岩】冬日之美

【东台】日出之魂

【东台-杨庄垭口】冰雪之缘

【中台】大文殊智慧

石头成金 发表于344楼  查看完整内容

山因为冰雪的覆盖而美丽,寒冷阻止不了我对大山眷恋与热爱,

石头成金 发表于342楼  查看完整内容

冬日风雪中穿行在伏牛山脉,冰挂雾包围着我们,一路的冰雪大山美景,使我们忘记疲劳,走在这大雪纷飞寂静的山路上,不但体验到攀登途中的艰辛,也让我们记住;这次风雪中的美丽与下次的约定,

渔阳休闲仕 发表于265楼  查看完整内容

你看那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何等的气魄;那白雪皑皑的大地一片纯真,那象玉树一样的冰棱,玲珑剔透。冬天是那样的纯洁,超然,冬天的阳光在迷茫晨雾中缓缓伸展开来,显得那么宁静淡远,冬日的阳光分外可爱和值得珍惜。

寒冬,我热爱穿越!我是渔阳休闲仕,穿越让更能领略冬日之美!

臣桥波 发表于245楼  查看完整内容

寒冬,我爱徒步登山!我是臣桥波,徒步登山让我更能领略冬日之美!

白山黑水我的冬日恋歌, 寒冷挡不住我对户外的热爱!!!
白山黑水、冰雪世界,我的冬日恋歌 - 第1页 - 我秀我户外 - 8264.com  http://bbs.8264.com/thread-5205440-1-1.html

武梦仙℡长风 发表于164楼  查看完整内容

寒冬,我热爱登山徒步、滑雪与攀冰!我是武梦仙,冬季的户外运动能让你感受寒冷中热血的激情、并能领略冰雪风光之美!

黄昏的月牙 发表于149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黄昏的月牙 于 2016-11-16 22:03 编辑 Columbia中国 发表于 2016-11-16 09:09
也许还未触及却已经充满期待
对于冬天的到来我们似乎早就忘却了它的寒冷
而是享受它的带来独特魅力

支持支持好活动

寒冬热爱宣言:
秋天慢慢去了,冬天真的来了。
寒风凛凛的冬天,漫天飞舞的雪花,
银装素裹的山野,挂满冰凌的崖壁,
上天给我们打造了一个浪漫的世界。
我们无畏寒冬,与风赛跑,比肩飘雪,
亲吻冰凌,冰雪 ...

大漠@胡杨 发表于131楼  查看完整内容

寒冬,我热爱穿越!我是大漠@胡杨,我正在黑龙江感受林海雪原的穿越。

冬季玩雪,还是来东北吧,来黑龙江感受零下二三十度林海雪原的穿越。。。。
[media=x,700,555][/media]

那抹清浅的笑 发表于104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那抹清浅的笑 于 2016-11-17 21:00 编辑        寒冬,我热爱穿越!我是那抹清浅的笑,穿越让我更能领略冬日之美!
       进入山的世界,雪的花园,在恬静的雪世界里赏景,灵性的雪花娟娟飞舞,雪花飘落于大地瞬间的融化,雪花短暂的生命,更是赋予了大自然的无限风光!
      欣赏雪花,欣赏雪花的平和、雪花的淡雅、雪花的灵性;一朵雪花就是一道风景,一片雪花就是一个素白的冬……雪,神奇的世界,童话般的世界, ...

态度AT 发表于97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态度AT 于 2016-11-16 19:26 编辑 寒冬,我热爱穿越,冰与雪,人与山,愈冷愈坚强

行者vs逸风 发表于75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爱寒冬,一如魔术师一般,雪花是她手中的道具,变幻着无尽的童话世界与曼妙幻想,虽寒冷却温暖!我是逸风,梦想着在白雪皑皑的童话王国,感受洁白无瑕的单纯与梦幻,如风一般任思绪驰骋翱翔。

白山户外悠闲 发表于44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爱冬天、热爱在冬季里穿越山峰林间、我爱白山户外活动,长白山与虫和好蓝人同行,走在原始深林,过湿地草甸,穿原始森林踏着白雪,爬陡坡雪崖,遇黑毛野猪,冒暴雨冰雹,住雪狼帐篷,泡天然温泉,听瀑布飞泻,观奇峰俊秀,赏三江之源,喝天池圣水,食高山红景天,尽享神山美景。期待着更加美好的穿越攀登更高山峰。一路同行感谢有你。

军辉 发表于21楼  查看完整内容

!!

秋子1965 发表于19楼  查看完整内容

寒冬,我热爱穿越!我是秋子,穿越更能领略冬日之美!穿越的激情会让冰雪消融,解开寒冷的枷锁,
冬季穿越,穿越冬季,让明媚的春破冰而出。
让冰世界的火!重新迎来一个春天!

##一米阳光 发表于16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是一米阳光我在太湖寒冬我热爱爬山爬山更能让我领略冬日之美,锻炼身体,磨练意志,放飞心情。。。在爬山穿越中挑战自我再寒冷的冬天也阻挡不我对户外的热爱!!!

天水追风 发表于10楼  查看完整内容

寒冬,我热爱骑行穿越!我是天水追风,骑行穿越使我在寒冷中享受冬日一路艰辛一路别样美景!

蓊郁! 发表于5楼  查看完整内容

寒冬,我热爱骑行+穿越!
我是蓊郁!我不畏严寒,骑行+穿越让我们更能领略冬日之美!

ilyx21 发表于1440楼  查看完整内容

不管是漫天飘雪的东北,还是细雪飘飘的江南,越寒冷,我们越要脱,因为爱户外,所以我们更健康,更耐寒!

猫的第十条命 发表于1477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是小慧子,寒冬,我热爱滑雪。明天我将要去万达,万达我们偶遇吧。

僧伽吒经 发表于1331楼  查看完整内容

阳光脚步 发表于1078楼  查看完整内容

寒冬,我们热爱户外热爱爬山!户外让能让我们领略冬日之美!这个冬天,极寒天气,贺兰山登山,极致的美,醉美贺兰!

玫瑰物语 发表于1075楼  查看完整内容

寒冬,我热爱滑雪

2师兄 发表于321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2师兄 于 2016-11-19 10:10 编辑 寒冬,我热爱穿越。我是2师兄,我户外,我健康!川岳无限,快乐无边!来吧!我在海上云台山等着你!这里有蓝天白雪!下面就是大海!让你走进梦幻般的仙境!

晨辰1 发表于1051楼  查看完整内容

让我们用温暖驱赶寒冬;
让我们在旅途歌唱热爱;

末世纪的呼声 发表于587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是寻你,我在长坪沟,寒冬,我热爱穿越

末世纪的呼声 发表于581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是寻你,我在武隆,寒冬,我热爱骑行

阿甘DD 发表于546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在鳌太,寒冬,我热爱露营

(仰望星空) 发表于556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在阳朔,寒冬,我热爱攀岩
我就是我
一个不一样的岩壁舞者

黎明的初晓 发表于538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在牛背山,寒冬我热爱在山顶吃火锅

始终如1 发表于476楼  查看完整内容

寒冬,我热爱穿越!我是始终如1,穿越让我领略到户外那粘满霜雪的柳树上尽是树挂,像是一根根银条悬挂在树上,格外壮观,更能领略冬日之美!
我没有特别的信仰,就把旅行当做信仰,那么这一生,我感觉都会走在朝圣的路上,没有修行的习惯,就把行走当做修行,那么这一生,我感觉都在修行的路上。

酒窝MM 发表于442楼  查看完整内容

推荐一位,8264铿锵玫瑰

RazioLi影子 发表于436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的户外,我的热爱,寒冬之意,热血归来。

飞扬梦想 发表于421楼  查看完整内容

寒冬,雪漫金山

玫瑰物语 发表于411楼  查看完整内容

寒冬,我热爱漂流

洪兴十三妹 发表于403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在鳌太。寒冬,我热爱全副武装

@蓝色天空 发表于399楼  查看完整内容

推荐一位论坛大咖级别的人物:

寒冬,她热爱雪山绽放

洪兴十三妹 发表于398楼  查看完整内容

寒冬,我热爱红妆

美丽dior 发表于397楼  查看完整内容

寒冬,我热爱北极

零木兰 发表于7楼  查看完整内容

寒冬,我热爱穿越!我是零木兰,穿越让我更能领略冬日之美!
带着一颗热心肠,行走冰天雪地,看江山分外妖娆!
已是悬崖百丈冰,她在丛中笑!
背着行囊,迈起坚实的步伐,越是寒冷,越战越勇!

大同笨笨猫 发表于9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大同笨笨猫 于 2016-11-24 03:55 编辑 寒冬再冷,也阻挡不了我对户外的热爱!我是大同笨笨猫,我在山西大同,现在由我带你领略山西周边寒冷的冬季,一起走进雪的视界!!!

探索户外 中国雪谷苏木山穿越
探索户外 “雪”色激情--圣眷峪穿越探索户外 踏雪采凉山探索户外 卧羊场穿越
探索户外 浑源目泪坨穿越

往从
零木兰
飞扬梦想

恭喜以上获奖者,请尽快将收货地址站内短信。

支持好友
好活动~ 占位置,求模板,哈哈~
  • 近朱者赤

寒冬,我热爱骑行+穿越!
我是蓊郁!我不畏严寒,骑行+穿越让我们更能领略冬日之美!
占楼支持!!

寒冬,我热爱穿越!我是零木兰,穿越让我更能领略冬日之美!
带着一颗热心肠,行走冰天雪地,看江山分外妖娆!
已是悬崖百丈冰,她在丛中笑!
背着行囊,迈起坚实的步伐,越是寒冷,越战越勇!

占楼,看有没有机会

寒冬再冷,也阻挡不了我对户外的热爱!我是大同笨笨猫我在山西大同,现在由我带你领略山西周边寒冷的冬季,一起走进雪的视界!!!

探索户外 中国雪谷苏木山穿越

探索户外 “雪”色激情--圣眷峪穿越

探索户外 踏雪采凉山

探索户外 卧羊场穿越

探索户外 浑源目泪坨穿越

探索户外 左云古崖居探秘

探索户外 勇攀天牙山

Columbia中国 发表于 2016-11-16 09:09 也许还未触及却已经充满期待对于冬天的到来我们似乎早就忘却了它的寒冷而是享受它的带来独特魅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