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鹤岗

攀登壮观高尖山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怀着对春天的恋,我们来到了伊春,攀登了美丽壮观的高尖山。

2016年春天的一个早晨,我们来到了高尖山下。大约9点开始登山,天空晴朗,一路积雪不多。登顶的路,多为野路,少有行人足迹。一路拔高,视野开阔,荆棘丛生,道路陡峭,难行。到达顶峰后,再继续前行,一条逶迤绵延,茅草已长出了一人高的古道就出现在我们的面前,它就是山野人家。羊肠小道僻静悠远,曾被无数脚步踏过,队伍沿着草丛中的石阶慢慢往前。古道也宛如一幅意犹未尽的画卷在我们眼前徐徐展开:远处千山万壑,风光无限;近处苍松翠柏,如伞如盖。

山顶处风很大,远山尽收眼底。行进畅快,欢歌一路,景色不错!下山前段几乎无路,砍dao开出一条小路,一路急下,路途不长,我们相互搀扶着走完全程。大约下午3点回到了出发地。
这次高尖山之行,给我们留下了精彩的记忆和永恒的瞬间。太美了!高尖山。此生难忘啊!攀登壮观高尖山

攀登壮观高尖山

2016年春天的一个早晨,我们来到了高尖山下。

大约9点开始登山,天空晴朗,一路积雪不多。
攀登壮观高尖山

登顶的路,多为野路,少有行人足迹。

一路拔高,视野开阔,荆棘丛生,道路陡峭,难行。

古道也宛如一幅意犹未尽的画卷在我们眼前徐徐展开:

远处千山万壑,风光无限;近处苍松翠柏,如伞如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