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5

爱辉户外

我的北京之旅

北京之旅,是富大姐从策划到实现有尽一个月的时间吧,大约在十月初实施成立,全体队友都是由队长精心挑选的队员,经过了时间的验证,全体人员准备好了北京之旅的出发前的训练和集体拍照留念。全体成员服装统一设计都是队长亲自策划和安排,大家的精神风貌都特别的棒,为了北京之旅大家都各自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的北京之旅

北京之旅的全体队友,个个都精神抖擞,要去北京祖国的心脏,大家都激动了好多日子,时间很快到了要出发的日子,队长富大姐 组织大家集体拍照,队友们 做出发前的合影,队长富大姐为大家精心选购的服装,服装的整齐,对团队精神风貌,是相当重要,有着集体荣誉感,团队精神风貌,大家卯足了劲为北京之旅加油喝彩。为我们的北京之旅大声祝贺吧
我的北京之旅

北京首都,祖国的心脏,我们梦想成真,由富大姐带领的一支黑河徒步具乐部 四十二人组织的团队,集体出行来到天安门广场,大家合影拍照留念,大家心情激动,在天安门前合影圆了多少人心中的梦想,服装整齐靓丽引来外国友人的加入同队友们一起合影,大家心情愉悦,终于实现了心中的梦想。

来到了北京实现了大家的心愿,集体活动是团队精神风貌,集体合影留念是必须滴喽。

北京之旅,让我们荡起心中的欢乐,站在天安门广场,心潮澎湃,做为中华儿女们,有谁不想在此留下自己美好的时刻,让自己留下永恒的回忆。
我的北京之旅

梦想是要有的,一但实现了呢!这不我的梦想就在2016年的11.月1日的早晨实现了我多少年的梦想,啊!让我心情好激动哎~终于圆了我北京之旅的美梦,我要感谢队长富大姐,组织了这么好的北京之旅活动,让我有幸有机会参加一生中难忘的北京之旅,是我一生都会值得骄傲和自豪的事,站在天安门广场前,我急切的让摄影师姐姐们给我拍了好几张美照,让我满足了心中那曾梦寐以求的心愿。感谢身边所有相随相伴的驴友朋友,有你们一路同行培感快乐。

站在天安门前有些小激动,我心中高呼北京我来了,圆了我儿时的梦,圆了我今生的心愿,能不激动吗!我可是第一次进京啊,也许有人惊叹,怎么会呢??!!没退休之前一直没时间没条件进京,孩子小,上班没空没钱呗!现在我退休了,有时间有精力又不差钱了,又有了北京之旅的机会,来到了祖国的心脏北京,激动的心情只有我自己感受吧。

北京之旅,有缘与天使姐姐相随相伴,一路同行让我们结下深深的友情,姐姐的性格温柔可爱,笑容里让我放松心情与她友好相处,十多天里同吃同住结下姐妹友情,让我珍惜生命中有缘的你。

我的北京之旅

北京之旅,是我终生难忘的日子,站在天安门前 快来几张美照给自己留下永恒的回忆,看我的笑容里,那都是我满满的幸福和甜蜜,感谢富大姐组织了这次的北京之旅活动,圆了我半生的梦想,在我写下感慨此时,我是流着眼泪发自内心的感慨用我笨着的文笔抒发内心的情怀。~~~~~

这次的北京之旅,摄影师婆婆姐和天使姐是我最好的伙伴,能有幸与两位摄影大师相随是我荣幸啊,为了这次北京之旅,我装备了新买的相机,新手操作有些生疏,还好有热情的两位姐姐摄影技术高 做指导,我也担当起北京之旅的业余爱好摄影给队友们拍照留念,做姐姐们的小跟班,学习是无止竟的,能与两位姐姐共处是我的荣幸。北京之旅相处的日子里是开心愉快的。

每天的活动,大姐都按排的有始有终按时出发,第一天行程~天安门~故宫~北海中山公园~大栅栏~队友们合影留念
游览故宫

游长城,来北京爬长城是必须要有的活动,队长带领大家登上了居庸关天下第一关。

登上长城队友们拍照留念,是必须滴喽。
我的北京之旅

北京长城雄伟壮观~

都说来北京,不到长城非好汉!到了长城都是好样的呵呵,看看队友们都精神抖擞登跃长城~我的北京之旅

长城上,留下我们黑河驴友们的快乐~
我的北京之旅
完成了登长城的一次活动,队友们集体合影留念,长城脚下留下黑河徒步具乐部 队友们的身影,结束了一天的行程,大家带着收获带着快乐带着疲惫,带着满意的微笑踏上返程的路上~

北京之旅的队友们,鸟巢集体合影留念~

队友们每天出行,坐地铁乘公交🚃很开心哈哈

我的北京之旅

每天的出行都挺疲惫,那也没忘记拍照,走到那里都有心情拍呀拍呵呵,坐在地铁上也没忘记拍张照~队友们的精神就是驴途中寻乐~

北京之旅能有机会,在水立方游泳🏊馆游泳真是特别开心啊,拍照留念不容错过喽~

北京之旅的两位敬业的可爱的,摄影师姐姐,婆婆姐和天使姐~
我的北京之旅

这是北京之旅活动的一天行程安排,去飞机场游玩,这张照片特别珍贵,是摄影大师泡八给队友们拍的照片,太漂亮了队友们都收藏了,好珍贵的一张美片~永恒的回忆,北京之旅永远的难忘~
水平有限,但是,是我的真心话,真实情感,请大家与我分享
  • 1105396487 谢谢支持和观注 2016-11-17 19:57
  • 藍色雙鱼 龙海姐姐你好,这个帖子我从头到尾都看了,字里行间都是真情实感,我很感动,也很羡慕你们的这次北京之旅,尤其是看到你抒发激动心情时,我仿佛也感受到了,泪水湿润了眼睛,有机会实现自己的梦想,真的为你高兴!喜 ... 2016-11-17 10:33
龙海缘梦/ 发表于 2016-11-17 09:34 北京之旅,是富大姐从策划到实现有尽一个月的时间吧,大约在十月初实施成立,全体队友都是由队长精心挑选的 ... ...

楼主说的太精彩了,快来点评一下!
此贴真实感人,是楼主的心里话,之行,一直沉浸在兴奋中,是啊,有谁在实现梦想的时候不在兴奋中呢,写的好,虽然没有华丽的词汇,但是朴实的话语,更能让人感动和体会到楼主的心情,我们与她分享快乐,分享实现梦想的幸福!祝楼主永远做一个有梦想快乐的人!
  • 1105396487 感谢大姐的鼓励与支持,感谢大姐组织了这么好的活动,让我有机会圆了我心中的北京之梦 2016-11-17 20:00

妹妹好文笔,图文并茂,同感。感谢有你一路同行。
精彩感人,一路同行快乐之。期盼下次有缘。

精彩感人,一路同行快乐之。期盼下次有缘
龙海缘梦/ 发表于 2016-11-17 09:38 水平有限,但是,是我的真心话,真实情感,请大家与我分享

龙海姐姐你好,这个帖子我从头到尾都看了,字里行间都是真情实感,我很感动,也很羡慕你们的这次北京之旅,尤其是看到你抒发激动心情时,我仿佛也感受到了,泪水湿润了眼睛,有机会实现自己的梦想,真的为你高兴!喜欢你的灿烂笑容,还有一对让人羡慕妒忌恨的大酒窝,祝姐姐每天都笑容灿烂!

这是真飞机啊,拍的好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