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山一日登山穿越游记

灵山位于辽宁省北镇市医巫闾山中部,自古以来是佛家和广大信士所尊崇和敬仰的神山。这里据说是佛主释迦牟尼弘法道场,所以灵山仙灵、神灵、佛灵有求必应之说

我们驴友登山主要是看中了这里的自然景观和新鲜空气。这里群峰争霸陡崖托天,岭高林密古松成片,这里沟谷溪流清澈碧透,古刹幽洞随处可见。比较有名的有杀牛洞、老虎洞、卧佛洞、达摩洞、千佛洞等。这里峰峰相连耸入云端,为五龙脉龙山脉、越龙山脉、腾龙山脉、附龙山脉和游龙山脉将灵山环抱,五首伸向灵山圣湖,构成一幅美丽的山水画卷。

2016年11月12日我们一行46人从山脚下的平安山庄开始登山,沿着羊肠小路一路穿林过坎,踏溪水,攀岩面登等到了双峰山的顶端,然后从主峰的另一面下山,到农家院聚餐、买当地的土特产,满载着快乐心情把家还

这里是我们停车登山的出发地,灵山圣湖,平安山庄。

半山腰农民的三轮摩托成为了我们拍摄的道具。

灵山的陡坡岩面特别多,刚上山不久就遇到了两个,过了第一个,大家在第二个岩面前拍照留念。

在登越第三个陡坡时,很多驴友都被难住了,群里的强驴领队天马、中队品味、收队鸟哥、摄影大师漂浮着、金刚狼等就站在险要的位置上连拉带拽帮助大家安全通过。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我们登上了一个相对比较高的山顶。

这里的风景好,场地宽,我和8264菁英领队昆仑姐在这里秀我们的先锋大旗,引得队友们围观询问,这是宣传户外先锋营和戈尔公司的好机会,我们怎能错过呢。

秀完先锋营的大旗,我们又开始秀8264第一、第二代小萌驴,引来很多羡慕的眼光。

昆仑姐和姐夫更夫是我们一起玩过好几年的玩伴,他们为人谦和,正直善良,乐于助人,不论是驾车还是登山都是技术型的能手,我一直很尊重和敬佩他们。

我也要感谢朝夕相处的伴侣这么多年来一直陪伴我登山玩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