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我爱北戴河那片海

[p=25, null, left]日子悄然流过,不知不觉季节又轮回了一周。
       从去年11月登陆蚂蜂窝到现在正好一年,正好走过了四季。
      这一年我写了数十篇关于北戴河的游记。今天这篇发过之后,今年的北戴河系列暂告一段落,明年继续。让你们看了这么多关于一个地方的游记,真是让你们“受虐”了!
     作为一个对摄影常识知之甚少的人,我发了这么多游记的初衷就是:对这片海以及在它身边度过的岁月的由衷热爱。并非所有的遗憾,都能在水落石出之后能够得到弥补;并非所有的美好,在擦肩而过之后还能够重逢。尽管我笨拙的表现方式无法呈现北戴河的美丽,但我相信在以后的岁月中,这些关于北戴河的美丽记忆会被一次又一次重新拾起,即使人事全非,依旧山河无恙。
--------------------------------------------------------------------------------------------------------------------------

[p=25, null, left]北戴河鸽子窝风光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52农家乐浙江分站:zj.52njl.com 或者 我的微信公众号:woainongji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