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蓟县

回顾经典,重走鸭石线。

鸭石线简介:

鸭子峪至石鼓山穿越线,全程六十余华里。其间有丛林悬崖,有升降较大的大、小V,是玉田驴友小五台的考核路线。

鸭子峪:位于玉田与遵化交界处,属玉田县郭家屯乡。

石鼓山:玉田与蓟县交界山脉,山左侧是玉田县小陵村,右侧是蓟县五百户乡燕山村(民间称狼窝村)。

穿越小记。

感谢所有参加活动的朋友!此次环线穿越成功,东方不醉的带领与腊月初一的精心准备分不开。他们是第一功臣。

强驴作用发挥好。海风东来,怒海蛟龙等强驴作用起到了重要作用。在驴队中的担当、负重、帮带等,起到驴骨的作用。

新驴驴品好。蒲公英和真高兴的几个朋友都是新驴,第一次参加活动便是大活,很是为他捏一把汗。他们守驴队规则,穿越中坚韧不拔,忍受脚上起大泡的痛苦,非常值得赞扬!

鸭石线精彩纷呈,这里不一一赘述,将在照片中呈现,以便更直观欣赏。

2016年11月19日,我们渔阳户外一行22名好朋友一起来到了西龙虎峪乡,准备走鸭石线的精华部分,上午八点三十分正式开始徒步登山。一路是雾雨蒙蒙,我们艰难前进。

三十分钟后,我们登上了第一座山峰,在一处平坦的草甸上稍作休息。

上午十点,浓雾还没有散去的意思,大家没有受到影响,该嘚瑟还是嘚瑟。一路欢声笑语。

上午11点终于云开雾散了,久违的天高云淡让我们很是开心。

鸭石线上最经典的地方就是龙门口附近,这里怪石嶙峋,断崖绝壁。

趁着好天气,这样优美的景色,当然要抓紧多拍照留念了。
回顾经典,重走鸭石线。

每个人从小都会有一个梦想,能像鸟儿一样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飞翔,驴行中你站在悬崖峭壁上可以亲身体验一次鸟儿飞翔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