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鞋

关于SCARPA SL ACTIVE 的问题,请网友指教

[复制链接] 查看:2055 | 回复:1
喜欢上了一双鞋,SCARPA SL ACTIVE,TB目前1500左右,想下手。有一个顾虑,不知道这鞋零下20度左右是否冻脚,东北地区穿,有没有穿过的朋友请指教。在线等,着急,因为有朋友近期去意大利,不知道那边价格如何,如果不冻脚的话,就想让朋友帮着带了。谢谢大家
  • 草长蝇飞 这类鞋子应该是徒步设计,不是防冻的高山靴 在北方温度低、环境是人工路面下可能不合适。既不能发挥大底护脚优势,又可能因为滑造成摔跤 爬高海拔雪山还是两层高山靴,东北旅游还是细齿保暖性户外鞋 2016-11-28 00:16
sun0137 发表于 2016-11-27 14:41 喜欢上了一双鞋,SCARPA SL ACTIVE,TB目前1500左右,想下手。有一个顾虑,不知道这鞋零下20度 ...

这类鞋子应该是徒步设计,不是防冻的高山靴
爬高海拔雪山还是两层高山靴,东北旅游还是细齿保暖性户外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