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儿山

2016-11-27
地大大地社

2016年11月26日,下午3点,大地社年终报告会成功举办。参加报告会的有地大登山队郭兴老前辈,体育课部邓军文老师,中国登山协会蔡卿老师,社联指导老师李宗慧,前社长胡进,各兄弟社团代表和大地社新老队员。

大地社年终报告会成功举办

在播放了总结大地社2016主要活动的视频之后,由主持人宣布报告会正式开始。首先,郭兴老前辈为我们讲述了地大的登山史,并对地大登山在中国登山历程中做出的贡献予以肯定,前辈表达了对大地社,对地大登山的美好祝愿。

接下来,由此次雀儿山攀登副队长朱铭和科考队副队长黄舒雅分别作登山科考的报告。登山科考报告,一方面既是对我们自己暑期活动的总结,让我们能够更好地从中汲取经验,另一方面也能发扬登山精神,让地大学子更了解登山了解科考。而之后的提问环节也能够看出大一的新生们对登山科考的浓烈兴趣。新队员周迅刊的发言说出了大一新队员们的心声,社团的未来有了他们想必定会欣欣向荣。

现任社长余齐亮对这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和展望。感谢这一年大地社各个成员的辛苦付出,并肯定了大地社取得的成就。并提出面向大地社社员要正式发展攀岩骑行队伍。前任社长胡进发言表示会大力支持大地社的各项活动。最后由体育课部邓军文老师为此次报告会做总结。邓老师希望大地社能够秉承地大精神,继续努力,将大地社发展得更好,将地大登山精神传承下去。

大地社年终报告会成功举办

一年的时间,可以让小队员蜕变为队长,以一个全新而又熟悉的身份回归大地社。一年的时间。可以让白皑皑的雪多几场,迎春花再开放。祝愿大地社走向更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