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77

天津

11月13日和乐途同游一起感动坡峰岭

有人说:“人生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和一段说走就走的旅行。”
      我想在每个人的青春岁月里,都曾有过一段关于旅行的憧憬,一段说走就走的旅行。可是在现实里,因为种种原因,这个美好的憧憬变成了每个午夜梦回的美好梦想。
        身未动,心已远。我想这大概是和做人一个道理吧,不要好高骛远,一步一个脚印的从一段短途旅行开始吧!这次是我跟着乐途一起玩耍的第二站,有人问我,这样的一日游还没玩够吗?就出去一天怪累的有意思嘛?我想告诉你们,虽然旅途只有一天的时间,但是从早晨上车集合到晚上回家解散这短短的十几个小时里,发生了太多的趣事、太多的感动瞬间。我们一路欢歌笑语、一路结识新朋友、一起吃饭、一起拍照嘚瑟、一起克服一个又一个困难…这也许就是应了那句话—志同道合,臭味相投吧!我们爱旅行,因为我们喜欢那种自由自在,灵魂如风的感觉,我们的目的是亲近自然,放松身心,强身健体…我们一路涉足、一路留恋、一路回望。依旧前行!一辈子是场修行,短的是旅途,长的是人生。
       坡峰岭这一站就让我以我们的焦点人物小胖开始吧!(因为我也不清楚这位小朋友叫什么,我们队给他起了一个昵称-小胖)小胖却是比同龄小朋友要胖一些,但是让大家记住的却是他的打呼声,真可谓是排山倒海啊!一开始在第一站樱桃谷开始垂直爬升阶段小朋友有一些吃不消,多亏了这位伟大的妈妈的鼓励和我们队员Simon的帮助,最后小朋友一直爬到山顶并且一直坚持到最后谷底吃饭的集结点。不得不说小胖真的很棒毕竟对于一个十来岁的小孩来说还是有难度的,妈妈的伟大在于给予孩子的鼓励支持,还有带孩子出来锻炼的这份心,所以说母爱很伟大。Simon是我们的收队,一直在队伍最后面帮助这对母子直到最后与大部队汇合,真的很有耐心与责任心,点赞

接下来要介绍一下我能记住的这些印象深刻的人和精彩的事儿,首先是我们的美女指挥Eva(一娃,期待七娃集齐那一刻召唤神龙)、领队子河还有中队葱哥(水灵灵的大葱),他们都是非常容易相处的队友,在旅途中虽然大家一起嘻嘻哈哈玩的很开始,但是他们的神经都是紧绷的状态,生怕哪个队员受伤,因为在户外各种状况都可能会出现。当然还要感谢本次未能随队出征的驴伟,虽然人在天津但是一直关注着我们动态,最后怕天气不好一直催促我们赶紧集合返津路上注意安全,所以还是很感谢他们每一次的认真去,每一次的付出。

我们的第一次合影是在谷底吃饭的情景,大家吃完饭补充好能量之后当然是要拍集体照嘚瑟一下啦!地上还放着各种食物,锅里甚至还咕嘟咕嘟的冒着热气(刷火锅),无所谓了就这样我们拍下了第一张算是集体照吧!为什么说算是?这是后来郭先生告诉我的,他没在画里估计是无私给大家拍照了竟然把自己落下了。拍照之后收拾好心情出发,来到了一处军事管理区大铁门处,看门大爷的一句话让我想到了那句话太贴切了,“此树是我栽,此路是我开,要想走过去,留下买路财。”软磨硬泡这招不好使,最后怪怪掏出300大洋一行人才得以顺利通过。

我们一路爬升来到了著名景点鹰嘴岩,第一梯队在这里稍作休息拍照准备开始下山,又是一路叮铃咣铛的小跑,老远的就听到了久负盛名的饸饹面的叫卖声,到了山下忍不住两个人买了一小碗尝尝鲜,我觉得也就那么回事不如我做的炸酱面好吃(本人脸皮够厚的)。反正已经到山下了开始不老实了,东逛逛西瞅瞅的又错过了集体拍照,好吧好吧这些不重要了,逛着逛着又被那些好吃的吸引了,这的东西还不算贵基本10块起价包括大爷 那个过路钱,最便宜的最属糖葫芦了5块钱买了3串呢!

吃饱喝足了,在正门拍最后一张红毯照(全靠想象力,脑子转的有点快,就是第一眼看就觉得红彤彤的像走红毯似的),就这样一路吃、一路玩、一路照,蹦蹦哒哒的回到了大巴停车场集合点。

有人说旅行的理由不需要阐述太多,一个字可以概括全部:走。我今天嘚吧的有点多了,哈哈,我认为出去旅行,除了看风景以外最重要的是要寻回自己—最本真的自己。
      最后附上我们的好多张队员不全的集体照来纪念坡峰岭感动的一天!
照片,文章,来源于苹果里的星星提供~
感谢苹果里的星星写的文章,很不错
大家好,新人报道~和大家一起见证乐途户外的发展
一路涉足,一路留恋,一路回望
钱家和 发表于 2016-11-30 12:40

天津乐途同游
非常有情怀
我为乐途的帖子顶起来!
支持乐途,帖子顶起来~
钱家和 发表于 2016-11-30 12:40

乐途同游,户外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