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77

天津

[复制链接] 查看:1983 | 回复:22
话说天津乐途同游10/23白羊峪一行。

每一次出行起的都比较早,这一次有点失败了,说好的我去接森哥和强哥,手机静音没听见电话声,
差点没去成,趁着夜色逢高没有红绿灯从杨柳青赶到集合点,就差几分钟就没赶上。
天津乐途同游10/23白羊峪(乐途命名)
这是我们在大巴上的第一张集体照偷拍还有睡觉的队员嘿嘿!!!!不能怨我不给你们上镜头的机会。

这是我们行进中的队伍

天津乐途同游随队摄像师作品

我们年轻的收队simon,我对的公认(大侄子)

这是我们乐途中队伊娃兼财务(很可爱的傻丫头)

来个乐途队员小集体照

队伍修整中等待我们乐途命名的两下一上(名字由来:在探路过程中在这个地方下了两次上了一次,
探路就是走冤枉道)

这张图片是我们在下的过程中保护队员。
全队中我就担心这位姐姐,但是担心是多余的,姐姐用自己的毅力走完了全程。加油

安全下来的队员修整当中

最能腐败的马指导肉)

和我们的几位美女们小合照嘻嘻!!!就我以为男生

不许动前方有敌情

实在不好意思,带错路了然后爬升(还是户外经验太少,比探路的时候路线下雨下的有变换)

美景继续上传

集体照没空间了只能躺地上了
天津乐途同游10/23白羊峪(乐途命名)

第一次写作业贴没啥经验,大家不要见怪,因为参加乐途同游有很长的情怀给自己留个纪念,为啥那就因为第一次当领队带领队伍进入原生态的白羊峪穿越路线,现在回想起来还比较激动,有时间还要带领大家去白羊峪穿越值得去的地方太美了,先写到这里吧!!!有机会在写别的游记
不错哦,鼓励一下
沙发先坐下了~
顶你个肺~

乐途同游有你更精彩
小水葱 发表于 2016-11-30 16:54 话说天津乐途同游10/23白羊峪一行。    每一次出行起的都比较早,这一次有点失败了,说好的我去接森哥和 ... ...

不错不错,文字言简意赅,每一张照片都是满满的回忆,老哥继续加油↖(^ω^)↗!

这个图片太小了,只有上传发布的图片才能正常显示,不要复制。

天津乐途同游
我为乐途的帖子顶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