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那年夏天的东极岛

90后的我,偶尔叛逆,偶尔文艺。喜欢大自然,喜欢户外活动。所以最喜欢的作者是既叛逆又文艺的韩寒。把《后会无期》的首映看完后,我知道了中国还有一个叫“东极岛”的地方,忍不住去查了下它的简介:属于浙江舟山市普陀区东极镇,位于中国大陆东端。身处大海,四周被东海包围,位于东经122.4°,北纬30.1°之间。东极诸岛远离舟山本岛,距沈家门45公里,拥有大小28个岛屿和108个岩礁。不仅有浓厚、古朴的渔家特色,更有那美不胜收的风光,它几乎包揽了真正意义上的阳光、碧海、岛礁、海味。且气候宜人,水质清澈,是少有的纯洁之地。东极主要风景有庙子湖、青浜岛、 东福山、黄兴岛。不仅是电影《后会无期》的重要拍摄地点,还被称为海上的丽江记录,那年夏天的东极岛

公司批发了公狼家的帐篷 记录,那年夏天的东极岛    我们来的季节,刚好是秋风送爽的季节,湖面波光粼粼,映着我们开心的面庞。东极诸岛有"云雾岛"美称,我们在山脚下住下,早上岛顶上云雾飘绕,而海岸边却是阳光普照,蔚为奇观。东福山、叶子山奇山峻岩,巧夺天工,伟比泰山,险近两岳,怪如黄山,异似磐砣。这次户外野营,让我跟大自然,更加亲近了一步,以后,我将加入野营的队伍,加入我们的公狼野营队。 记录,那年夏天的东极岛

记录,那年夏天的东极岛   哈哈 偷拍~~~

记录,那年夏天的东极岛   咱的狗窝~~~

记录,那年夏天的东极岛   marry me~
lxj19920403 发表于 2016-12-4 21:15 90后的我,偶尔叛逆,偶尔文艺。喜欢大自然,喜欢户外活动。所以最喜欢的作者是既叛逆又文艺的韩寒。把《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