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巴林寺——格鲁派藏东第一大寺,厉辈帕巴拉活佛驻锡地

措钦大殿正门

瑰丽强巴林夜色

在这里要感谢昌都茶马驿站酒店,提前给我们准备了早餐,而且酒店软硬件都不错。
旅途第五天了,因为时间比较紧张,一路上都有舍有得,为了能早点到达囊谦秘境,早上七点不到我们就出发了,前一个加油站关门,然后往朱角拉山方向走,在出昌都市后,加到了油,西藏油价很贵,97号油7块多。在瑟瑟秋雨中,我们开始翻越朱角拉山。川藏青小环线---白玉、德格、昌都、囊谦、石渠记忆(更新完毕)

快到山顶了,天已经亮了,高海拔处,已经积雪

近两个小时,翻越到了哑口,朱角拉山是C317最险的一段,路窄车多,路况相当差,尤其是雨雪天。昌都到哑口的路况更差与哑口到类乌齐的路况。
下哑口后,经过类乌齐县,这里了,G317与G214分道扬镳。我们沿着G214去往青海囊谦。半小时不到,到达了类乌齐镇。川藏青小环线---白玉、德格、昌都、囊谦、石渠记忆(更新完毕)

远远的就看到了查杰玛大殿,停车参观,适逢僧人正在早课,诵经的声音在这个小镇的天空回荡川藏青小环线---白玉、德格、昌都、囊谦、石渠记忆(更新完毕)

天气还是不太好,时不时的飘起细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