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北,经过检查站后,就即将进入青海了,这是G214在西藏最北的一个公共厕所,哈哈
在检查站那儿没吃饭,总以为后面有地方可以解决午餐,可是失策了,类乌齐到囊谦尕尔大峡谷路口几乎没有吃饭的地方,村庄都很少,一路都是缓上下坡的哑口,基本都在4K以上。沿途风光还是相当不错的。川藏青小环线---白玉、德格、昌都、囊谦、石渠记忆(更新完毕)

路边出现一尊精美的石刻画像,貌似是马尔巴大译师,请专家指正。
看到才久寺山门了,前方不远就是尕尔大峡谷路口了

到尕尔大峡谷路口已经两点了,这个路牌的里程供要去囊谦的朋友参考,挺准的

白扎盐场到了,停车,休憩,路餐

昌都补给的自热米饭,派用场了
热着饭,看看盐场,没有人再工作,只有河边洗衣的妇女川藏青小环线---白玉、德格、昌都、囊谦、石渠记忆(更新完毕)

继续向尕尔寺前进,不久就进入了峡谷,都在修路,路况很差川藏青小环线---白玉、德格、昌都、囊谦、石渠记忆(更新完毕)

一阵颠簸后,终于到了尕尔寺山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