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柠檬树作业贴》佛前琉璃盏,系你一生缘——三寺连穿

缘分如佛前灯盏,几世累积,才得以琉璃盏满。但从明到灭,却长短不一,或短不过一瞬,或长如一生,就看你怎么把握。佛曰:“前生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世的擦肩而过”。谁将会带着前世五百次的回眸,在春暖花开的流年里与你擦肩而过,成为你生命中的过客;谁又将会携着前世的记忆,踩着淡淡的花香,走进你的生命里,成为你生命中的轮回?

幽幽岁月,细数着前世繁华,数落着今生离殇。执着一世,等待着花开颜谢,枯草重生。繁华落幕尽头处,有你们相伴不孤单。致我户外遇到的所有的兄弟姐妹,我是冷冻。虽然名字寒冷,但是希望能用最暖的景色陪伴大家度过这个冬天。这次我们走的是三寺连穿。可能第一感觉就是三个寺庙。其实不是的。前两个是寺庙,一个是净业寺,一个是卧佛寺。最后的皇裕寺其实是一个村子。接下来看看我们的美图,希望能让大家感受到户外的乐趣。

《柠檬树作业贴》佛前琉璃盏,系你一生缘——三寺连穿

首先我们还是老规矩,先热个身,拉拉筋骨就可以尽情享受自然了。

开始登山啦,到了净业寺拍拍美照,留个念。

看看这只晒着太阳,慵懒的小猫。嘿嘿

沿途的美照

《柠檬树作业贴》佛前琉璃盏,系你一生缘——三寺连穿

这是在沉思什么呢?我也不知道。嘿嘿......

登高望远,与山体拍拍合影呗。

芦苇不错哦,阳光的照射下特别的漂亮。

《柠檬树作业贴》佛前琉璃盏,系你一生缘——三寺连穿

到底是人美还是景美呢?

玩的也差不多了,我们来到皇裕寺村,开始吃大餐了,火锅、煎饺、牛排、花生米、啤酒、白酒、姜汁可乐、居然最后还有大盘鸡。哈哈......确实很腐败啊!!!

还有我们的大家庭照片,开心吧!知道为什么这么开心?自己猜吧!

《柠檬树作业贴》佛前琉璃盏,系你一生缘——三寺连穿

有缘即佛,有佛即缘,生生不息,灿烂奕奕。快乐总是短暂的,但是我们会延续这段快乐。非常感谢柠檬树家人的支持和陪伴,因为有你们才有这个大家庭。每次的快乐出行都离不开大家的配合。缘分让我们相聚,我会好好的珍惜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希望用这个回顾贴记录我们快乐的瞬间。柠檬树永远是我们的家。在家的温暖下我们会越走越远......

柠檬树深度侣行ID:nms17702910663
柠檬树:富有生命力,亲近大自然,具有阳光的色彩,丰富的营养寓意勇气,坚忍不拔,修养内涵,硕果累累。
深度:发掘,发现,探索,寻觅,触摸,深临其境,感受非亲身历所听不到,见不到的深刻领悟。
侣行:侣中含一人。行中含两人。行走的路上不再是只影飘过,我结伴而行,一起制造故事,经历故事,讲述故事。
柠檬树户外运动有限公司,推广名柠檬树深度侣行,主要开展的项目以秦岭地区一日以及多日徒步健身运动为起点,深度发掘国内及国外的经典深度徒步旅行。把各地域的不同文化,各异的自然景观,绝佳的户外经历用心和您分享。主要活动范围涉及秦岭,川西,新疆,西藏,沙漠,尼泊尔,越南等。为您带来超乎想象的体验。

联系方式1:029-89669912
联系方式2: 17702910663 小青龙
联系方式3:18691388865 冷冻

本公司常年招聘专兼职领队,有意者可与以上联系方式咨询应聘。

柠檬树装备选购淘宝企业店:“柠檬树加油站”欢迎光顾选购

柠檬树深度侣行 发表于 2016-12-8 15:31 沿途的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