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9.15从八里沟到锡崖沟
9.16一早坐车穿挂壁公路到马武村,再从马武村到抱犊村
9.17从抱犊村回八里沟
2016.9.14从苏州驱车赶往南太行,到了半夜才到开封,只能在开封住下。9.15早上为了吃酒店免费的早餐(后来才知道真的没有免费的早餐),我们八点才从开封驱车赶往新乡,从开封赶到新乡用了一上午,等从八里沟进山的时候已经快下午三点了,但是后来表明这是一个致命的错误
穿越南太行

2016.9.15进入南太行第一天,我们一共5头驴,4头新驴,一头神驴,我们刚开始沿着河走

大家都很兴奋(猜猜哪个是神驴?)

不错,这就是那头神驴,结果证明神驴就是
穿越南太行

看着陡峭的悬崖,巨大的落石,感觉开始进山了,但是由于6月份发洪水,道路已经冲毁了,而且由于路霸的原因后面也没人走这条线了。(以前网上有人黑河南人,我也只是笑笑,但是这次河南人真的给我留下了很坏的印象)走到此处已经没路了,大神让我们在原地等,他去探路。但是天色已渐晚了,有两头新驴已经开始商量着往回走了。

没错,天已经完全黑了,往回走也是不可能了。大神也找到了一条路,但是由于天黑和路都被草给盖住了,我们走了一个小时后又迷路了。由于只有两把电筒和一盏头灯,大家商量着在山里住一晚上,可是都没有除了大神大家都没带帐篷。大神让我带着他们沿着河走,他又只身到山上去探路了。我已经不记得那天晚上我们迷了几次路了,只知道要不是那晚的月亮大我们真的走不出去了。

晚上11点左右我们终于到了锡崖沟。这已经是的二天了,也就是9.16,我们早上坐当地人的车子从锡崖沟赶往马武村,路上不时地有野鸡野兔从车前面穿过,不过最有名的还是这闻名于世的锡崖沟挂壁公路,这是二十世纪中国公路的巅峰之作,是几代人为了走出大山而创造的神迹,大家有兴趣可以看看纪录片超级工程2-中国路
穿越南太行

到了马武村了,墙上有我们大神几年前挂的旗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