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诗与远方落地!云漫湖假日造梦师,邀你共赴冬日之约

一群假日造梦师,一个贵州与众不同的云漫湖国际休闲旅游度假区,在这个冬天,盛情邀约你的到来。结合贵州喀斯特自然地貌、以瑞士风情为特色、按照5A级标准来建造的云漫湖,经过近一年的精心雕琢,森哒星生态度假公园已盛大开园,将会有哪些新鲜景点呢,来带您一探究竟、先睹为快。

走进云漫湖国际旅游度假区,仿佛翻开一册如诗如画的卷轴,独具瑞士风情的小镇景观映入眼帘,穿过欧式城堡风格的大门,沿着红色的塑胶道缓步园中,走过金色的天使桥,青山绿水、蓝天白云交响辉映下的嫩绿草坪徐徐展开,草坪上红色尖顶、白色墙面、弧形拱门的哥德式教堂建筑格外显眼。

让诗与远方落地!云漫湖假日造梦师,邀你共赴冬日之约

远处林中的天鹅堡坐落湖边,显得庄重典雅,眺望湖对岸,风车、羊圈、尖顶小木屋、蘑菇状木屋等一系列景观吸引着我们眼球,旁边的儿童游乐园也在热火朝天地建设着,除了游乐设施,还有儿时常见的跷跷板、秋千、滑梯以及供亲子游玩的管道式项目,这一切,让我们仿佛置身于童话故事中,勾起了无限的遐想。

据了解,森哒星生态度假公园占地2200亩,首期亮相项目由奇妙岛、彩虹园、冒险林、风之谷和漫游山五大主题区域组成,以欢乐家庭生态体验为主线,分别提供不同功能属性的惊喜度假体验。其中:“奇妙岛”以湿地科普知识为主,涵盖鸟语廊桥、飞鱼奇潭、石艺部落等内容,强调人与自然的亲密接触。“彩虹园”如同置身于七彩光影世界,高科技娱乐机械带来惊险刺激,各种攀爬设施激发你的挑战基因。

这个冬天,带上家人,约上好友,一起来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