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冬日最美全景线路出炉,让你冬游不虚此行!

贵阳冬季哪里去。其实,在贵阳周边,也有许多好选择。从今天开始,我将给大家推荐一些短途的旅游线路,我们要去的第一站,就是贵安新区的瑞士小镇。从贵阳市区出发,沿着贵安大道行驶1个小时左右,就来到了位于云漫湖国际旅游度假区的瑞士小镇。

就在国庆期间,紧邻瑞士小镇的森哒星生态公园也建成开放,这个占地2200亩的公园与瑞士小镇形成了配套,瑞士小镇主打游览购物,森哒星公园主打休闲度假。森哒星公园和瑞士小镇就是云漫湖国际休闲度假区的一个整体,森哒星里面有各种互动,还有主题的生态的园区开发。把瑞士小镇作为森哒星的功能配套,互动的、购物的体验活动。

森哒星公园的风貌布局同样突出了异域风情。而这里的休闲体验项目就有十多个在萌宠乐园,您还可以看到这样一些从美洲带着“护照”过来的新朋友,小朋友们可以过来和它们近距离的互动一下。只需要10元钱,就可以骑着南美矮马溜达一圈。这对国庆期间带着小孩来玩的家庭有着很强的吸引力。

要游完整个园区,如果你是步行的话大概需要4到6个小时的时间。景区设置了强大的交通系统,您可以选择自行车、电瓶车,还有像我们乘坐的这种观光小火车,只需要10块钱,您就可以绕园一圈。一家人来到瑞士小镇和森哒星公园旅游,可以轻轻松松地度过一天。中午要吃顿饭,这里有5个餐厅可以选择。

每个餐厅它有不同的价格区间,可以根据你的需求,选择十多、二十块钱的套餐,也可以选择三四十块钱的套餐森哒星生态公园环境非常优美,体验项目也很丰富,景区里的配套设施也基本保障,特别适合一家人前来游玩。在这个冬天的周末,趁着天气晴好,一起出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