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骑行文峰塔下

周末习惯性骑行,这次选择了骑行文峰塔,文峰塔地处陇西县北山,在武山县西部,相距武山58公里左右路程,况且有差不多20公里左右的山路,所以和骑友相约,必须的早早出发,否则,来回一趟可能摸夜路。
    基本上6:30在武山县县城骑行出发,一路316国道,向西一个劲骑行,翻越广武坡,9:00左右骑行之文峰镇,稍微休整,吃一点,休息片刻,而后骑行向白色进军,12:00左右骑行到达文峰塔所在地,骑友在塔下耍耍,吃过中午饭,中午13:00准时出发返程,不急不慌,下午16:30左右安全回到家,骑行文峰塔耍耍一天愉悦度过,感觉美美哒!
    一路骑行涉猎无数:早早地迎着朝阳一路316国道向西狂奔,骑行出发越早越好。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起的羊儿有草吃,早起的牛儿来劳作。骑友一路骑行戏耍,美美哒满满的户外,真美。干瘪的野果,冰冻的溪水,干枯的草料。透亮的野枸杞,健壮的狼尾巴草,朴素的野花。乡间道路现在改造的着实个高大上,满满的水泥路面。放眼远处一层层梯田,深感欣慰,来年丰收潜在其中。新农村建设日新月异,道路交通四通八达,水源涵养日趋完善。

文峰塔全貌及其相关介绍,比较简单,陇西县人民政府立。

早上早早地迎着朝阳一路316国道向西狂奔,骑行出发越早越好。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起的羊儿有草吃,早起的牛儿来劳作。

骑友一路骑行戏耍,美美哒满满的户外,真美。

干瘪的野果,冰冻的溪水,干枯的草料。

透亮的野枸杞,健壮的狼尾巴草,朴素的野花。

乡间道路现在改造的着实个高大上,满满的水泥路面。

放眼远处一层层梯田,深感欣慰,来年丰收潜在其中。

新农村建设日新月异,道路交通四通八达,水源涵养日趋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