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旅行都是带老婆,这个肌肉男却带着老母鸡,还给下蛋…

许多人在独自出行的时候都会选择带上一只宠物,一般来说猫和狗都是热门的选择,但是今天介绍的故事画风有点不对,一个肌肉男竟然带着着一只母鸡去旅行

这个肌肉男叫做苏德(Guirec Soudée),是个水手,乘帆船环游世界。一开始的时候,自己是想带一只猫咪同行的,但是考虑到他大部分的旅程会在水上,一只不会游泳的猫咪比较难照顾,最后放弃了。在航海至加纳利群岛的时候,途中他遇了一个旅伴,是只叫做莫妮可(Monique)的母鸡。没想到这个哥们对Monique“一见钟情”,毕竟一个人的旅程太孤单,于是他决定把Monique带在身边,陪自己一起去航海探索世界。

这位小哥说,相处的越久就越觉得莫妮卡是个理想的旅伴,它似乎不需要过多的照顾,而且还能在艰苦的航海旅行中给他带来宝贵的鸡蛋。

Soudée小哥说,出发之前很多人都告诉他不要打蛋的主意了,母鸡在压力过大的情况下是不会下蛋的。但是令人意外的是,莫妮卡似乎很适应在水上的生活,在130天的旅程中足足下了103个蛋。

令人意外的是,莫妮卡还学会了游泳。

在旅程中,苏德和莫妮可一起挑战了许多事,包括冲浪、骑水上摩托车、溜滑板、爬梯子、一起写航行日记,虽然是只鸡,但是莫妮可对很多事都非常关心。莫妮可或许是世界上唯一一只环游世界、航海又从事各式各样水上活动的鸡,最重要的是,苏德非常喜欢旅程中有它陪伴。

Monique喜欢跟他一起去游泳。

好天气的时候,莫妮卡的行动是不受限制,它可以在这艘小船上四处走动,或者在阳光下打个盹,但是如果风浪太大的话小哥还是会将它放回笼子,以确保它的安全。

起初的时候,他还担心风浪太大会让它跌倒,然而事实证明他的担心是多余的。

莫妮卡也是个不挑食的姑娘,小哥吃什么她就吃什么,心情好的时候还会下蛋给小哥补充营养,两个人相处的好极了。

莫妮卡虽然学会了游泳,但是还是更喜欢陆地的风景。每当船靠岸的时候,它总会欢快地跑下船去四处巡查,十分具有探险精神,即使大冷天,也完全不怕冷!穿上毛衣萌萌哒!

过去2年里,他们穿越了大西洋,去了加勒比海,格陵兰岛.....有人还专门给他们拍了纪录片.....小哥说,这一路上莫妮卡给他带来了很多勇气和激励。

旅途中,他们去了加勒比海、格陵兰岛,一起穿越了大西洋。

就算去到温度低的地方Monique也不怕冷。

还一起看落日,看海豚跃出水面~

小哥说:它跟着我到处走,从来没有产生过什么问题,我只要喊一声“Monique”它就会来到我身边。我们会一直走下去的~

随着媒体的报道,莫妮卡已经在网络上积累了上千万的粉丝,成了名副其实的网红鸡。

如果非要问哥们带一只鸡去航海有啥不好的话,那大概就是经常会踩到它的屎.....

小哥说希望自己和莫妮卡的故事能激励更多的人,去追逐自己的梦想,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儿,因为有些看起来不可思议的事儿做起来却也十分的有乐趣。

感觉小哥这辈子最浪漫的事都跟鸡做了,看完觉得自己活得不如一只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