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去三千里之外,谈弄一首风花雪月(完结)

D1.重庆——哈尔滨——漠河
👉北国
好早没有那么早起来过了,3:30就起床了,然后接上我们重庆三人组前往机场。这一次坐飞机感觉像出国了,早上七点过坐到下午一点过,整个人都不好了,还耳鸣,早饭午饭都在飞机上解决了
济南遥墙国际机场
哈尔滨火车站广场
成都队友提前一天到了哈尔滨,我们相约在哈尔滨火车站集合。此刻才三点过,却已出现夕阳,美美的欣赏一番吧,在寒风秉烈中,温度不低,零下八度

算是到此一游吗?

这张照片最有意境

成都队友汇合了,两个美女来一张
哈尔滨火车站内与漠河老大姐相谈甚欢,听他们的故事,大碗喝酒,只有两斤的量。驻扎中俄边境,根国家边境增加人气,我们就像听故事的小朋友

此刻17:55,天以黑得那么多,开往漠河的火车已经启动,床照来咯。。。今天就这样,就是赶赶赶,明天起来已身在漠河

喜欢看欢歌游记的,加欢歌微信吧:18523182827
  • 恋空acho
  • 江津猎狐者户外 D2:漠河——北极村 👉边境线 确实,在火车上漫漫长夜,只有喝点小酒,隔壁老大爷nb呀,就拿一瓶白酒开始喝,和我们一起吹牛,还拿内蒙古牛肉干和我们分享漠河火车站 在火车上是暖和的,但是一晚的颠簸 ... 2016-12-14 20:19
江津猎狐者户外 发表于 2016-12-14 20:13 D1.重庆——哈尔滨——漠河👉北国好早没有那么早起来过了,3:30就起床了,然后 ...

D2:漠河——北极村
[p=25, null, left]👉边境线

[p=25, null, left]确实,在火车上漫漫长夜,只有喝点小酒,隔壁老大爷nb呀,就拿一瓶白酒开始喝,和我们一起吹牛,还拿内蒙古牛肉干和我们分享

漠河火车站
[p=25, null, left]在火车上是暖和的,但是一晚的颠簸,完全没有睡好,不想起床,可是到站了,只有起来了。终于到了梦中的漠河了,外面下着雪,一切都那么美丽,童话一般

漠河
[p=25, null, left]来接我们的徐师傅去加冷却液之际,我们肯定会抓紧时间各种装,各种摆拍,从未见过的白世界,美丽漂亮的街拍

漠河
[p=25, null, left]四星级酒店的早餐,也就12元一位,美美哒

九曲十八弯
[p=25, null, left]接着就开始漠河之旅,在白色的雪路上前进,第一个地方到达九曲十八弯,小伙伴们都兴奋不已

[p=25, null, left]登上观景台,瑜伽走起

大兴安岭
[p=25, null, left]说起大兴安岭,记忆中只有小时候学习过的课文,在今年1.24号重庆下雪的时候,那天在大圆洞,白茫茫的让我突然想起了那个景就如大兴安岭,然而我错了,这里冬季没有树叶茂密,这里是光秃秃的白桦树和叶子并不茂盛的松树

白桦林
[p=25, null, left]记得朴树唱的《白桦林》吗?今天我们身在其中,尽情感受

二十八站
[p=25, null, left]二十八站大桥

黑龙江第一湾
[p=25, null, left]龙江第一湾

[p=25, null, left]河对面就是俄罗斯,在警示标语下我们不敢在向前走了,不想犯个叛逃或者直接击毙,只有悄悄的把脚伸出去踩下来一块冰,啊哈,可以说是来自俄罗斯的冰块吗?

[url=]中国最北点[/url]
[p=25, null, left]就是这里了,我找到北了,中国纬度最高的地方,与俄罗斯隔江相望

[p=25, null, left]紫~霞

[p=25, null, left]在我们的不断鼓动下,零下30度左右,嗨起来了

[p=25, null, left]打个广告,新名字还没有想好,将就继续用,现在可以征集户外俱乐部名字,采用有奖励

[url=]北红村[/url]
[p=25, null, left]这边下午四点钟基本就天黑了,晚上我们吸取中午的经验,简单吃点就好了,(中午在龙江第一湾吃得太贵了,而且也不好)。
感谢漠河朋友的蓝莓酒

[p=25, null, left]吃完饭,再去村里溜达溜达凉快凉快,逛一下俄罗斯

[p=25, null, left]晚上怎么玩?那就是一个字:嗨起来。
烟花、孔明灯、篝火。

D3:北红村——北极村
[p=25, null, left]👉以北之北

[p=25, null, left]只能说在这边,睡眠太好了,虽然昨晚做了噩梦,只想说被窝暖暖的,不想起床😁

[p=25, null, left]拖鞋上场,温度零下三十几度

[p=25, null, left]马拉雪橇,go

[p=25, null, left]冬捕,其实让我们只感觉到冷,完全不行了。。。从新在河面凿出来的洞,里面的江水温度都比较暖和,因为水低于0度就是冰了啊

[p=25, null, left]北红村村碑

鹿园
[p=25, null, left]亲密接触驯鹿,感受鄂温克族人的风土人情

北极圣诞村
[p=25, null, left]圣诞村,不能不说对我们而言很失望,圣诞老人生病了却不提前说,太坑了,收了我们的门票,差评

北极星广场
[p=25, null, left]谢谢你为我们站岗,坚守边境

[p=25, null, left]我们找到北了

[p=25, null, left]有多冷,看图片形容,大概零下三十几度,头发都冻起了冰

最北邮局
[p=25, null, left]最北圣诞邮局,这次我没有买明信片,因为我知道,不论寄了多久,我始终不会收到

[p=25, null, left]冻冰糖葫芦是这边的特色,太好吃了,还想吃,可是对于四点钟就天黑的地方,以至于后来我们找遍北极村也没有找到,只有明天再买,那味道,从未有过

北极村
[p=25, null, left]这就是晚餐咯,要介绍嘛 小鸡炖蘑菇、小白鱼,这边的特色,非常感谢队员的盛情款待,此刻,我已酒过三巡,略带酒意写下今天的游记,期待明天更精彩

D4:北极村——漠河——哈尔滨
[p=25, null, left]👉泼水成冰

[p=25, null, left]早起的人,才有日出看,可惜那个人肯定不是我

[p=25, null, left]但是带领大家装逼的时候,肯定少不了我

[p=25, null, left]真的只有开水才有效果

[p=25, null, left]今天太阳出来了,天气好转,没有前两天那么冷,各种暖色调,安逸哟

观音山
[p=25, null, left]那么多天,还没有和车合照呢,要是我的车,早已爬上车顶了。。。感觉这边的车都不用洗,没有灰尘的

[p=25, null, left]辛勤的小伙伴们,在观音山的三面观音下义务铲雪,阿弥陀佛,菩萨会保佑你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p=25, null, left]大片的感觉

[p=25, null, left]即使没有哈尔滨的冰雪世界,但是现在依然可以看见到处的冰雕,有颜色的就是在河里去取出来的,纯白色嘛,就是像我们这边支模板到混凝土一样,模板里面装水结冰

[p=25, null, left]松苑,87年火灾没有波及的地方,来的时候正好遇见在卸冰块,作为装逼达人的我,肯定要去摆弄一番,这块冰像不像玻璃心?

漠河火车站
[p=25, null, left]再来到火车站,已没有第一天来的兴奋与激情,因为已经被雪景占满了双眼,街拍吧还是,然后吃点地道东北手工饺子

[p=25, null, left]漠河全景

[p=25, null, left]此刻已经将近夕阳,然而才13点,感觉一天都是只有下午的样子

D5、哈尔滨——索菲亚教堂——中央大街
[p=25, null, left]👉东方俄罗斯

圣·索菲亚大教堂
[p=25, null, left]再次来到哈尔滨,今天的任务就是好好游览咯,索菲亚教堂

[p=25, null, left]著名的马轶尔冰棍

[p=25, null, left]在教堂拍婚纱的挺多,好冷的说

圣·索菲亚大教堂
[p=25, null, left]合照上来了

中央大街
[p=25, null, left]寻找美食

[p=25, null, left]美食

[p=25, null, left]鱼咬羊

松花江
[p=25, null, left]吃饱了,该去撒欢了,松花江畔,免费滑冰

[p=25, null, left]其实挺羡慕这边的一年四季分明,冬天结冰的松花江是上天给的礼物,就像我们那边夏天在长江耍水一样,这是恩赐

[p=25, null, left]让我们的梦,在雪地上飞扬

松花江
中央大街
[p=25, null, left]中央大街,满满的俄式建筑,印证了时代岁月流逝

哈尔滨
[p=25, null, left]美食往往在市井小店之中

[p=25, null, left]这里冰糖葫芦,已不及北极村的那种味道,还是怀念那种酸,那种甜。。。

江津猎狐者户外 发表于 2016-12-14 20:19 江津猎狐者户外 发表于 2016-12-14 20:13 D1.重庆——哈尔滨——漠河&a ...

哇哦  真好
[p=25, null, left]👉冰雪奇缘

[p=25, null, left]今天汇合了大部队,也不在是我们小队伍了,在车上度过了一个小天(小天:天亮出发天黑到,大天:天黑出发天黑到)

东升林场(雪谷)
[p=25, null, left]沿途耽搁时间比较少,坐了六个小时车,到了东升林场——雪谷,也就是明天徒步穿越的起点。

[p=25, null, left]好不容易赶个天亮,我们的惯例,出去撒欢了

[p=25, null, left]雪地打滚

[p=25, null, left]有一匹马,在音乐节奏下一直甩头,确实很有节奏感,当然不是这两匹

[p=25, null, left]想过年了

[p=25, null, left]矮房,炊烟,这就是雪谷。

[p=25, null, left]这次跟我学会了新技能,见撒啃撒

[p=25, null, left]说好的雪地喝啤酒🍺

[p=25, null, left]来,走一个。。。这堆原本好好的一堆雪,被我们坐平了

东升林场(雪谷)

[p=25, null, left]有了啤酒后,无论怎么照都要,在比冰箱还冷的大自然里,酒也很快就变得凉快了

[p=25, null, left]哎呦,雪娃娃

[p=25, null, left]晚饭后,开始今天娱乐活动——东北包饺子

[p=25, null, left]篝火晚会走起

[p=25, null, left]基本摄影技巧也是一个领队必备的

远方人儿想娘家

[p=25, null, left]人拉雪橇,确实不费劲,手一丢,就可以滑出去了😁